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30歲內地女星劉亦菲與41歲韓國型男宋承憲拍拖兩年半,最終分手收場。(資料圖片)
放大
 
宋承憲與劉亦菲於2015年合演內地電影《第三種愛情》,當時被指戲假情真擦出愛火花。(資料圖片)
放大
 
宋承憲去年與高雅羅合拍韓劇《Black》,令網民懷疑兩人撻荂A後者無辜做了第三者。
放大
 

其他新聞
陳瀅與何猷亨有聯絡:暫時係朋友關係
傅穎隨時閃婚:畀驚喜媽咪
楊冪趙又廷紅噹噹拍廣告
唐詩詠解畫:月事不適 蔡思貝姨 出爐視后黑面
福祿壽扮洃j比併 經典角色重現紅館演唱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分隔兩地 感情難維繫 宋承憲親證與劉亦菲分手

【明報專訊】41歲韓國型男宋承憲與30歲內地女星劉亦菲昨日宣布拍拖2年半戀情玩完,原因是工作忙長期分隔兩地,感情難以維繫,做回好朋友;劉亦菲方面則暫未有回應。兩人拍拖以來屢傳「分」訊,今次終於證實分手,有粉絲感到可惜,亦有內地網民叫好,說終於將女神還給他們。還有傳他們從未真正拍拖,當初只是為電影宣傳。

宋承憲與劉亦菲的戀情始於2015年,兩人合演內地電影《第三種愛情》,被指戲假情真擦出愛火花。當時兩人被拍到深夜一同乘車返回女方的別墅,之後宋承憲大方公開戀情。

曾公開表示想成家立室當爸爸

認愛後他們一同錄影節目,態度親密攬腰又拖手,宋承憲指劉亦菲是他的「女神」,第一次見到劉亦菲就喜歡對方。劉亦菲與媽媽去韓國旅行,宋承憲都包下5星級度假村招待。2016年10月,劉亦菲赴韓國為宋承憲慶祝生日。

於去年初,宋承憲曾在節目中公開表示想當爸爸,又說羨慕身邊好友成家立室。到5月時,有傳宋承憲因內地實行「限韓令」向劉亦菲提出分手,但其後又澄清沒有分手的事。到昨日宋承憲宣布分手的事,他表示因拍戲很少時間跟劉亦菲見面,聯繫自然較少;劉亦菲亦忙於自己的工作,最終決定結束這段戀情,大家做回朋友。

內地網民叫好 質疑拍拖為宣傳

宋承憲與劉亦菲都是當紅藝人,分手消息曝光後,成為網上討論熱話。不少韓國網民對他們分手感可惜,相對內地網民卻連聲叫好,又指女神終於可還給他們。有網民更認為二人根本從未真正拍拖。

拍劇奉旨親密 高雅羅無辜做小三

宋承憲與劉亦菲的分手消息亦引起外間的揣測,去年曾跟宋承憲合作拍攝韓劇《Black》的韓國女星高雅羅,無辜被牽涉在內。宋承憲與高雅羅在劇中奉旨親密,私下亦十分熟絡,不時相約見面,亦在社交網站曬合照,令網民懷疑兩人撻荂A高雅羅無辜做了第三者。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分隔兩地 感情難維繫 宋承憲親證與劉亦菲分手
湯唯嫁金泰勇 高梓淇娶蔡琳 中韓戀開花結果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