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湯唯與韓國導演金泰勇於2014年結婚,現育有女兒Doris。
放大
 
內地男星高梓淇與韓國女星蔡琳有情人終成眷屬,於2014年拉埋天窗。
放大
 

其他新聞
陳瀅與何猷亨有聯絡:暫時係朋友關係
傅穎隨時閃婚:畀驚喜媽咪
楊冪趙又廷紅噹噹拍廣告
唐詩詠解畫:月事不適 蔡思貝姨 出爐視后黑面
福祿壽扮洃j比併 經典角色重現紅館演唱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湯唯嫁金泰勇 高梓淇娶蔡琳 中韓戀開花結果

【明報專訊】劉亦菲與宋承憲的中韓戀分手結束,但圈中也不乏中韓戀人能衝破語言、生活與文化背景差異的障礙,有情人終成眷屬。湯唯在2009年拍電影《晚秋》而跟韓國導演金泰勇撻荂A但因長期分隔兩地而感情轉淡,2013年她到韓國拍廣告再遇對方而愛火重燃,兩人在14年結婚。他們結婚發表愛的宣言,「因為電影,我們相識相知,然後又從朋友成為戀人,以後,我們還會稱呼對方為老公老婆,雖然我們都得再去學門外語,但這是我們最幸福的一刻,我們都相信,這讓我們更了解、尊重和欣賞對方。電影是我們最重要的證婚人,感謝支援我們的每一位朋友!也祝願你緣分來臨時,絕不錯過」。 2016年8月,湯唯為老公誕下寶貝女兒Doris。

2014年韓國女星蔡琳跟年紀小兩歲的內地男友高梓淇結婚,兩人育有一子。他們結戲緣拍《李家大院》而發展戀情,婚後的蔡琳還說當中國媳婦很幸福。另一對中韓配是韓國女星秋瓷炫與內地男星于曉光,兩人去年1月結婚,這段跨國戀開花結果,秋瓷炫於去年10月報喜懷孕了!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分隔兩地 感情難維繫 宋承憲親證與劉亦菲分手
湯唯嫁金泰勇 高梓淇娶蔡琳 中韓戀開花結果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