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爆樽指嚇劫手機 慣犯囚6年8月
14架美食車 3架收入理想 泊點生意懸殊 迪士尼高九東21倍
乙流續爆 再一童入ICU 疫苗短缺 補貨下月到港
七成市民願安裝太陽能板發電
疫苗櫃溫度不當 龍慶堂診所百人受影響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何志平案押後3日審

【明報專訊】民政事務局前局長何志平涉嫌賄賂非洲國家政要,觸犯美國《海外反腐敗法》及洗黑錢等罪名,在紐約被起訴,案件月初提訊後,法庭原定在美國東岸時間下月2日再訊,但最新法庭文件顯示,法庭批准把再次提訊的日期押後至當地時間下月5日下午、即本港時間下月6日凌晨。有美國律師指出,押後提訊日子或因控辯其中一方需要更多時間準備證據等資料。

何志平於當地時間本月8日在紐約首次提訊,其間否認全部8項控罪,法庭原安排案件在當地時間下月2日再審。根據最新法庭文件,法官於當地時間本周四,將再次提訊日期推遲至當地時間下月5日下午、即本港時間下月6日凌晨,但文件沒有交代原因。此外,當地法例要求案件需在控方正式提出檢控後70日內審訊,法庭前日批准把下月5日之前的日子豁免計算進70日期限內,換言之,案件可在下月5日起70日內、即最遲4月中才開審。

美律師:或需更多時間準備

法政匯思成員、美國執業律師Jason Y. Ng表示,把提訊押後數日的情G很常見,「若控辯其中一方需要更多時間,例如要準備的文件、證據或要聯絡的證人太多,便會向法庭申請押後提訊日期,若法官認為押後數日不會影響案件,就會批准,押後3日也屬合理時間」。

 
 
今日相關新聞
何志平案押後3日審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