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在墜機現場,可見飛機殘骸散落地面,起火冒煙。(網上圖片)
放大
 
失事軍機在山中墜毀,冒出濃煙。(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航母殺手」東風21D改良版疑首曝光
蒙古貨輪船難 兩岸同時搜救
中國主教遭逼退 陳日君:教宗下令調查
12年春節不回家 留美碩士萬言書怨父母
深倡建珠三角機鐵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軍機訓練失事 墜珔Q州

解放軍一架軍機昨日下午在貴州省綏陽縣境內墜毀,現場有疑似人體斷腳。這是今年軍方首宗墜機事故,空軍昨晚證實事件,指軍機是在飛行訓練中失事,目前正在全力搜救,但未說明失事飛機的型號及機組成員傷亡情G。

網上傳出的多段視頻顯示,一架飛機從低空飛過,飛機中段的引擎處冒出火光。數分鐘後,飛機疑似墜落並發出巨大聲響。另一段視頻則顯示,飛機墜落山坡後爆炸,多處殘骸冒煙燃燒,有一處殘骸隱約有軍機的「八一」字樣,另外還有一截疑似人體的斷腳。在飛機墜落處,附近公路有大批救援車輛及消防車等在現場停靠。

公安要求網上禁發消息

據網絡流傳的綏陽縣公安局指揮中心的通知顯示,墜機現場是綏陽縣鄭場鎮清源村附近;通知要求,勿將飛機墜毀相關事件在網上轉發。《新京報》引述貴州省綏陽縣政府辦公室消息,證實有一架飛機在該縣鄭場鎮墜落,傷亡情G不明。

解放軍空軍官方微博「空軍發布」昨晚證實,空軍一架飛機昨日下午在貴州境內飛行訓練中失事,目前正在全力搜救。空軍並未透露失事飛機的型號及機組成員。不少網民跟帖祈禱飛行員平安無事。

另有網民指,網絡流傳的多段視頻,有些短片屬於拼接而成,其中一段飛機低空飛行的短片應是民航客機而非軍機。

目前暫無法判斷墜毀軍機的型號。這是今年首宗軍機墜毀事件。2017年,官方媒體曾證實一架殲15艦載機在蚅弘V練時墜機,造成飛行員傷亡。2016年,中國第一位殲10女飛官、八一空軍表演隊飛行員余旭在飛行訓練期間墜機,不幸殉職。

明報記者

 
 
今日相關新聞
軍機訓練失事 墜珔Q州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