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8贈選手

[2018.02.06] 發表

平昌冬奧主辦單位準備了逾4000部、每部值930美元的三星Galaxy Note 8奧運版智能手機,送給參加各國的選手團和國際奧委會相關人士。惟受聯合國禁售奢侈品及可作軍事商業「雙重」用途產品予朝鮮的規定,當局未知能否將禮品派給朝鮮選手。

此外,兩韓共組的女子冰球隊也不能穿著大會贊助商Nike供應的隊服和運動產品,原因是華府禁止國內企業(Nike是其一)和人士跟朝鮮「交易」。所以,大會特別安排了一家芬蘭公司提供隊服,另提供芬蘭製冰上曲棍球棒和溜冰鞋等裝備給朝鮮選手借用。

(路透社/韓聯社)

更多國際要聞
三星太子爺獲釋繼續上訴
韓國首爾高等法院昨對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行賄案作出二審判決,推翻了一審判處的5年刑期,改為判囚2年半,緩刑4年。李在鎔去年2月17日被捕後,... 詳情
馬爾代夫總統兄弟鬥 進入緊急狀態
【明報專訊】馬爾代夫總統亞明(Abdulla Yameen)5日宣布為期15天的緊急狀態,派安全部隊闖入最高法院「整肅」,並派出軍警持法院命... 詳情
「馬其頓」地名爭議 希臘14萬人示威反對政府讓步
希臘雅典周日(4日)至少有14萬人上街,要求政府不可就「馬其頓命名爭議」讓步。他們不滿鄰國「馬其頓共和國」以「馬其頓」為名,因為希臘北部亦有... 詳情
峇里院舍涉假孤兒牟利
印尼峇里島一間著名孤兒院被揭發院內的孩子並非真正孤兒,而是從偏遠島嶼的父母手上「取得」,將他們帶到院內生活。他們被當作「人辦」,讓西方遊客到... 詳情
「孤兒院旅遊」(orphanage tourism)近年變成一種西方人的旅遊選項,探訪的遊客或出於善心,希望為孤兒提供協助,但亦可能鼓勵部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