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將軍澳跨灣路耗56億 超估算倍半 長1.8公里 料2022年竣工
跨海橋連將藍隧道 6公里料花207億
收款泄謀殺案機密 兩警囚2年半3年
六旬漢郎漫d子罪成 官明言判囚終身
麥當勞兇案 3被告警誡下招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港台工會去信處長 關注副處長延任

【明報專訊】香港電台近日接連人事變動。原定4月退休的香港電台副廣播處長(節目) 廖麗怡獲延任3個月,但香港電台節目製作人員工會昨日指內部一直未正式公布,去信廣播處長梁家榮要求解釋相關安排的理據,並指「諱莫如深,令人不解」。工會亦質疑,去年5月起署任助理廣播處長 (電台及節目策劃)一職的張健華本月「坐正」,有別過往其他助理署長的署任安排。

總監陳曼儀辭職 拒談原因

另外,有港台中人透露,在張健華「坐正」之際,其管理的電視及機構業務範疇的一名總監(綜合節目)陳曼儀近日辭職。陳曼儀昨回應本報查詢時確認辭職,但拒談原因。

港台節目製作人員工會的信件中提及,廖麗怡的延任一直未有公布,並關注在署任助理處長不足一年的張健華近日已「升正」的準則,因過往另一助理處長 (電視及機構業務) 陳敏娟署任逾年,不獲晉升。該會提到,去年4名港台高層被傳媒揭發在廣播大樓會議室安排日語教師開辦私人日文班事件中,涉及廖麗怡與張健華,關注張是否因私人交情而獲特殊待遇。

港台發言人指梁家榮昨回覆工會表示「公務員升遷延任,均依機制,按實際需要進行。同事毋須過多臆測疑慮,切勿以個別同事作比較」。發言人指梁答應春節後與工會及同事進一步溝通。

 
 
今日相關新聞
港台工會去信處長 關注副處長延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