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何超蓮沒因弟弟猷ㄙ池Y結婚而感不快。(攝影:黃梓烜)
放大
 
何超雲(左一)、何超蓮(左二)及何猷ㄐ]右一)為母親陳婉珍慶祝生日。(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龔嘉欣:了解中 自爆有圈外對象
宋熙年恨狗年生BB 當禮物贈老公
蕭正楠難忘咀嘴陳凱琳 新劇向周星馳致敬
Shine紅館演唱會玩變髮
李居明宣布開拍《大迷信4》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談弟弟猷ㄠB事 何超蓮不知情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蓮昨日出席化妝品牌活動,對於孖生弟弟何猷ㄕV內地女友GiGi求婚成功快將結婚,她表示恭喜並送祝福,全家得知消息都很開心,她和家姐超雲沒因被爬頭而感不快。超蓮說:「我們曾經傾過誰會最快結婚這問題,一致認為是猷ㄐC因為現今女性較遲婚,我和家姐不會這麼早結婚,亦未想到這問題,猷ㄖ鋮儦麊漱H,所以就結婚。」問到猷ㄘMGiGi拍拖多久、GiGi是否模特兒、是否閃婚及婚禮何時舉行?超蓮一概表示不知道,只說有見過GiGi,對方很高,是個幾好的女孩。超蓮開心說:「以後新年,可以向猷O利市!」

投資台灣牛肉麵目標上市

提到前男友吳克群有新戀情,超蓮稱:「祝福他,很開心。(你會否急起直追?)不會,我才26歲。」她又透露家姐超雲也未拍拖。談到工作,超蓮表示投資7位數字的台灣牛肉麵將於4月開業:「會做埋消夜,到時我每日都在舖頭坐鎮,大家可以來跟我say hi,合照也無任歡迎。」取得該台灣牛肉麵全球經營權的超蓮雄心勃勃,目標是店舖遍全球兼上市。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談弟弟猷ㄠB事 何超蓮不知情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