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軌車撞換軌車 港鐵兩工人傷頭

[2018.03.04] 發表

【明報專訊】港鐵東鐵線昨凌晨發生工業意外,分別用作打磨及更換路軌的兩輛工程機車相撞,兩名工人受輕傷,港鐵正調查意外原因。

事發於昨日凌晨近2時港鐵收車後,兩組工程人員分別在東鐵線太和站與粉嶺站之間兩處地點做打磨路軌及更換路軌工程,其間用作打磨路軌的工程機車溜前,撞向更換路軌的工程機車,當時在被撞工程機車上的兩名工人同失平衡跌倒,撞傷頭部,工友見狀報警,傷者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方調查後相信事件無可疑,列作工業意外處理,交由勞工處跟進。

兩名男工分別62歲姓李及50歲姓蔡,同頭部輕傷,送院治理後無大礙。港鐵接受傳媒查詢時表示,意外後涉事工程機車已拖走,東鐵線列車服務不受影響,港鐵正調查意外原因。

更多港聞
迫擊炮彈現大潭郊遊徑 長300毫米 即場引爆無人傷
【明報專訊】有行山人士昨中午在港島大潭郊野公園郊遊徑發現一枚二戰時期迫擊炮彈,警方接報封鎖現場,爆炸品處理課人員即場引爆,事件中無人受傷。 ... 詳情
【明報專訊】紅磡揭發假本票買金騙案。一名騙徒前日假扮顧客到一間樓上珠寶公司,以面額近500萬元的偽造銀行本票購買15條金條,其間順利暫取總值... 詳情
法官協會贈胡官 字畫流落回收店
【明報專訊】特首選舉結束近一年,候選人之一的退休法官胡國興選後甚少在公開場合露面,有讀者昨日在上環二手回收店發現上款寫「胡國興法官榮休」,下... 詳情
小學推正向教育 增學生存在感 生日穿便服 讓學生受祝福
【明報專訊】協青社及教協昨日舉行研討會,探討如何在學校推行「正向教育」,即把正向心理學應用在教育當中。為推行正向教育,有小學在本學年開始准許... 詳情
助人開心勝千金 傑出義工﹕要同理心非同情心
【明報專訊】「做義工要有同理心,而不是同情心。」17歲中六生林峻毅(Sunny)分享他做義工的感悟。今年獲選為「傑出青年義工」之一的Sun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