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梅開二度 破300球
皇馬3:1挫基達菲

[2018.03.04] 發表
C朗昨仗射入在西甲的第300球。(網上圖片)

皇家馬德里昨天在西甲聯賽以3﹕1擊敗基達菲,個人梅開二度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成為西甲史上最快達到入300球的球員。皇馬奪得主場4連勝後仍居前3位置。

雖然有歐聯鬥巴黎聖日耳門的後顧,然而皇家馬德里依然在這場主場比賽排出強陣,「BBC」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加里夫巴利及賓馬俱正選掛帥。上半場24分鐘,加里夫巴利為球隊先開紀錄後,基斯坦奴朗拿度在上半場補時階段禁區內接應賓施馬的傳送後,巧妙地擺脫兩名敵將冷靜地射成2﹕0,這亦是他個人在西甲第300球。

雖然基達菲於下半場一度由樸迪路射入12碼追成較接近紀錄,但C朗於78分鐘接應左路傳中的頭槌入球鎖定3﹕1勝局。

C朗成為史上第2位在西甲入300球的球員,是美斯以外僅有的一位,但美斯用上334場比賽才做到,C朗只花286場就達到,刷新紀錄,其不足1場就入1球的入球率令人咋舌。

賽後皇馬27戰得54分排第3,分別比少賽1場的馬德里體育會與巴塞隆拿少7分及12分,後兩者於今日對撼。

施丹:準備好破「門」

皇馬以3﹕1打敗基達菲後,全隊上下的目光都放在周二對巴黎聖日耳門的歐聯16強次回合大戰,主帥施丹(下圖)直言已準備就緒。

首回合領先3﹕1的皇家馬德里,於賽前已獲PSG球迷公開「警示」,將會「款待」皇馬球員,作為前法國球王,施丹當然不會對PSG球迷力量感陌生,他在周末贏基達菲的記者會上,寄語球員只管做好自己。

「我們所要做的,就是去踢比賽而不必去理氣氛。我們習慣在艱難的氣氛作賽,將會非常集中,而己隊擁有知道如何冷靜的球員。」施丹謂:「我們很認真地準備周二的比賽,屆時作賽顯然會展示不同的比賽密度,但我們準備就緒。」

中場卻奧斯與莫迪歷正與時間競賽,未必能否趕及在周二對PSG前復原,施丹亦表示一切都未有定論:「我不知道,他們沒有跟大伙兒操練,我不能說甚麼,只希望所有人都在周一隨大軍出發及操練。到周二,你們就會知正選陣容。」

更多體育
施蒙尼讚大勇基沙文媲美美斯
巴塞隆拿今日西甲迎戰已將落後距離縮窄至5分的次席馬德里體育會,客軍射手基沙文(圓圖)近期腳風奇順,教練施蒙尼亦似洞悉敵軍改用4-4-2戰陣,... 詳情
占士三雙難救主 騎士不敵金塊3分雨
儘管勒邦占士(圖右)錄得三雙,無奈騎士主場不敵金塊的3分雨,以117﹕126敗陣。 勒邦占士雖然得到25分,並摘下15個籃板及貢獻10... 詳情
沙瑪領先2桿衝美巡首冠
墨西哥高爾夫球世錦賽昨天進行第3輪賽事,印度21歲球手沙瑪(圖)打出69桿,以總成績200桿,低標準桿13桿單獨領先。 米高遜、哈頓、... 詳情
國際足協(FIFA)昨正式通過將首次於世界盃使用錄影執法(VAR)協助球證判決,應用範圍包括入球是否有效、12碼與否、直接紅牌判罰,以及球證... 詳情
巴黎聖日耳門在昨天的法甲對特魯瓦雖然半力出擊,仍能以2﹕0打敗特魯瓦,其中利比里亞總統韋亞之子地標披甲。 巴黎聖日耳門於這場作客特魯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