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上次無心之失 鄧麗欣拒爆吳雨霏BB性別

[2018.03.05] 發表
鄧麗欣表示上次爆了楊愛瑾BB性別是無心之失,所以今次死都不會爆吳雨霏腹中BB性別。(攝影╱記者﹕陳釗)
已懷孕6個月的吳雨霏前晚相約好姊妹鄧麗欣與區文詩聚會。

【明報專訊】吳雨霏曾經歷小產,早前宣布懷孕5個月喜訊,她停工安胎,靜待BB出世。前晚她相約好姊妹鄧麗欣及區文詩聚會,依然未見跟她傳不和的楊愛瑾。吳雨霏穿著鬆身衫,她坐茯搕ㄗ鴠巨{,老公洪立熙陪伴在旁。鄧麗欣曾爆楊愛瑾佗B仔,昨晨她出席慈善步行,表示今次死也不會講吳雨霏BB的性別,笑言送灰色系的禮物給BB。

記者﹕陳釗

鄧麗欣憑電影《空手道》角逐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吳雨霏與區文詩準備大蛋糕為她慶祝,寫上最好的尚未來臨,似在祝福仍是單身的鄧麗欣,將會遇到美好的戀情。

「今次死都唔會講」

鄧麗欣昨晨到大潭出席「奧比斯步步獻光明」慈善步行活動,帶領一眾參加者齊做熱身操。談到前晚與好姊妹吳雨霏飯敘,鄧麗欣指今次是對方懷孕後首次見面,她說﹕「吳雨霏現在情G幾好,見她樣子就知她幸福滿面,沒有肥太多,只飽滿了一點,現在差不多6個月了。」至於BB性別?她叫大家問吳雨霏,笑言不會再如上次那樣「搶先」爆了楊愛瑾BB性別,她說﹕「上次無心的,今次死都不會講,哈哈。禮物還在想。(買藍色還是粉紅色?)灰色,有型呀,男女著都得。(可有爭住當契媽?)沒有,我已契了兩個契仔,怕契太多,但我一直想有個契女,等待中,不知道有沒有呢!」

自爆貪靚唔戴眼鏡

鄧麗欣表示11年前曾跟隨奧比斯到孟加拉探訪,過程相當難忘,因當時孟加拉仍很落後,所以食宿都很一般,住的地方要幾個人縮在同一個房間,也到當地醫院看人做手術,和了解當地眼疾問題,很有意義。她自言眼睛也不好,小學時已有300度近視,故上堂經常看不到黑板,要偷看隔籬桌的筆記,她說﹕「女生貪靚,又不想戴眼鏡,去到中學已增至600度近視,真是頂不住才戴眼鏡。」

更多影視
囡囡一歲生日  陳冠希U爆跪地捧蛋糕
【明報專訊】陳冠希自女友秦舒培為他誕下囡囡Alaia,便有女萬事足,經常在社交平台曬囡囡的照片,說看蚕づあ赤禷}心到難以形容。轉眼Alaia... 詳情
陳錦鴻做兒子軍師 鼓勵追女仔
【明報專訊】陳錦鴻與太太杜雯惠昨日帶同10歲兒子陳駕樺出席港台「親親孩子嘉年華」」,駕樺自細已診斷患自閉症,陳錦鴻悉心照顧,父子常傾心事,還... 詳情
陳倩揚懷孕5月﹕工作排到生B前
【明報專訊】陳倩揚昨日到科學園出席「生態保擱氶v慈善跑。懷孕近5個月的陳倩揚覺得日子過得快而充實,最近也接到廣告和主持工作,她說﹕「工作已經... 詳情
楊思琦培養女兒助人愛心
【明報專訊】楊思琦昨日與女兒楊卓穎出席義工活動,她透露平時會母女檔做義工,讓女兒明白小朋友都可以幫人。女兒上月6歲生日,楊思琦表示因學校提早... 詳情
徐榮開教育中心教小朋友演戲
【明報專訊】徐榮昨日與太太、子女一家四口參加慈善步行,他希望藉此讓子女知道世界上有很多不幸的小朋友。徐榮指除上網做功課,盡量不會給兒子徐朗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