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考慮法國雜貨運送服務

[2018.03.05] 發表
亞馬遜有意開拓全球食品零售業。

【明報專訊】美國網上零售商巨擘亞馬遜(Amazon.com Inc﹐代號AMZN)計劃在法國推出雜貨運送服務﹐它的法國分部總經理說﹐公司有開拓全球食品零售業的鴻圖大計﹐但那不是急迫的舉措。

亞馬遜去年收購美國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後﹐人們開始猜測﹐它的下一個目標是歐洲食品與超市行業。杜瓦爾(Frederic Duval)接受法國《周日報》(Journal du Dimanche)記者訪問時說﹕「2016年9月﹐在美國推出Amazon Fresh生鮮服務後﹐食品是重要的發展軸心。我們很想在法國推出這類服務﹐事事總有時序﹐推出這類服務﹐是一種投資。」

私營法國超市營運商Systeme U上周說﹐它與亞馬遜商討雜貨供貨協議。不過﹐亞馬遜與這家法國零售商的重大交易仍未落實。

更多經濟要聞
美國經濟面對高通脹
【明報專訊】GaveKal Dragonomics資深經濟師潘迪藍說﹐近日投資者拋售美股,反映出他們對美國通脹、經濟過熱和預算赤字的憂慮﹐這... 詳情
特朗普推關稅政策
【明報專訊】美國早前增加關稅﹐針對亞洲光伏產品和韓國洗衣機﹐總統特朗普更在周四宣布﹐對進口鋼鐵和鋁材分別徵收25%、15%關稅。中環資產投資... 詳情
千禧一族受騙損失錢財
【明報專訊】老年人容易受騙﹐年輕人也不例外。根據美國政府的最新報告﹐千禧一族在2017年受騙破財的比例超過耆老。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ede... 詳情
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四宣布﹐向入口鋼鐵和金屬鋁分別徵收25%、10%關稅﹐當日市場反應激烈,美股下跌,美元下挫﹐次日的亞洲股市表現參差。 ... 詳情
照片掃描技術疑侵隱私
【明報專訊】臉書(Facebook Inc)捲入集體訴訟案﹐原訴人指它的生物識別照片掃描技術侵犯他們的隱私權﹐它竭力擺脫訴訟。 三藩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