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謝拉狀態大勇 江蘇3:1力挫貴州

[2018.03.05] 發表
江蘇隊球員特謝拉(右一)在比賽中慶祝入球。(新華社)

中超足球聯賽首輪賽事,貴州恆豐隊昨天主場迎戰江蘇蘇寧隊的比賽中,儘管貴州隊在上半場落後一球的局面下多次打出精彩配合,無奈下半場未有入球,最終以1﹕3落敗。

比賽開始後,江蘇蘇寧隊迅速進入狀態。第7分鐘,吳曦中圈送出直傳,特謝拉帶球內切後右腳兜射,皮球直掛遠角。第13分鐘,江蘇再次得到機會,特謝拉左路直傳,楊笑天得球後起腳傳中,黃紫昌門前搶點頭球破門,江蘇蘇寧領先2﹕0。

在落後的局面下,主隊仍耐心控制節奏。第45分鐘,貴州獲得前場任意球,范雲龍將球快速發入禁區,新援斯蒂夫側身抽射破門。

易邊再戰,主隊找到進攻感覺。第51分鐘,貴州隊開出右路任意球,法圖斯搶點射門被江蘇門將顧超封堵,閔俊麟跟進補射未果。4分鐘後,梁學銘挑傳,耶拉維奇凌空抽射被顧超撲出,梁學銘再次吊球到門前,江蘇隊李昂頭球解圍卻險些釀成烏龍,顧超反應奇快將球托出橫樑。

第79分鐘,江蘇隊打出反擊,吉翔起腳傳球越過貴州後衛線,特謝拉單刀過掉門將後打空門得手。邊裁舉旗示意越位,主裁判向視頻助理裁判徵得意見後判定入球有效。

賽後新聞發布會上,恆豐主教練曼薩諾表示,聯賽的第一場比賽很困難,對手開場進球在情緒上影響了球員們,也影響了賽前的安排。

更多體育
李慧詩凱林賽摘銀 復出兩月世界賽即奪牌
決心重返車壇僅2個月,「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圖、影片截圖)昨於場地單車世界賽,在強項凱林賽(又稱競輪賽)即摘走銀牌,為爭先賽及5... 詳情
魯能主場3蛋贈國安
中超足球聯賽昨日迎來京魯對決,憑藉塔爾德利2個入球與吳興涵妙射破門,魯能泰山主場3﹕0力挫北京中赫國安,迎來賽季開門紅。 上賽季,魯能... 詳情
傑志抵日備戰 明作客柏雷素爾
傑志昨早出發前往日本,備戰明日作客柏雷素爾的第3場亞冠分組賽事,並於下午抵達千葉縣柏市。4年前曾效力日職大阪櫻花的烏拉圭球星科蘭(右),今次... 詳情
CBA男子籃球季後賽第一階段10進8的比賽4日繼續進行,北京隊主場95﹕104不敵上海隊,在三局兩勝制的系列賽中落入下風。 上海隊主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