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工作學業成港人最大壓力源 港大調查 平均對生活七分滿意
「驚蟄」打小人 有人趕是非 有人趕官非
私影女兇案被告:耶穌收我為徒 「神」五稱是誤殺
崇光外撞傷8人 的士司機囚8月
港島兩營差距微 鬥搶中間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聯營線九巴加貼紙 供月票客識別

【明報專訊】九巴上月14日推出月票後,至本月初累計售出超過8000張。月票本月1日正式生效,有部分買家投訴稱,上下班繁忙時段內的聯營過海巴士線中,等待近一小時都不見九巴的班次,而月票又不適用於新巴或城巴的班次,批評九巴資訊透明度不足。

月票客轟過海線等一小時無九巴

九巴回應稱,會盡快在網上列出聯營線的九巴行駛時段資訊,以供市民參考,又提醒乘客可利用手機應用程式「App1933」查閱最近3班的巴士到站時間及營運商資料。九巴又稱,會在各聯營線的巴士車頭貼上「九巴月票」標誌,以資識別,並會加派外勤人員協助乘客。

九巴月票售780元,適用於全港逾400條九巴路線,每日最多搭10程。有九巴月票買家投訴,在上下班繁忙時間,部分聯營過海巴士線等待近一小時都沒有九巴班次,若乘新巴及城巴的班次又需另繳車費,有買家不滿浪費時間,批評九巴班次資訊透明度不足,有人更希望九巴退款。

 
 
今日相關新聞
聯營線九巴加貼紙 供月票客識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