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崇光外撞傷8人 的士司機囚8月
港島兩營差距微 鬥搶中間票
王維基票倉集中東區
內河碼頭用地可建2.2萬單位
羅致光:基層主婦研納「補漏」 議員:違關愛基金扶貧原意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私影女兇案被告:耶穌收我為徒 「神」五稱是誤殺

【明報專訊】無業漢4年前相約15歲少女到寓所「私影」,其後涉侵犯及殺害對方,案件昨續審。無業漢出庭自辯時提到,當日誤當少女為欺負他的前同事,才會突然以茄汁樽不斷擊打對方頭部,又透露「神」曾5次向他表示只是誤殺,並茈L要堅忍審訊,耶穌基督近月更已收他為徒,他又對少女遇害感到「佢好無辜,我又好無辜」。

「如果無精神病 唔會扑落去」

被告劉璋輝(37歲)被控於或約於2014年12月8日在香港謀殺少女郭惠明,他早前表示願意承認誤殺罪,惟不被控方接納。被告自辯時表示,案發當日與事主在朗豪坊會面後,兩人一同到他家中,其間告先後3次要求事主換上拍攝的服裝,「好似神問彼得3次咁」,惟事主拒絕。被告其後突將事主當成曾欺負他的前同事,以茄汁樽重擊對方頭部,「如果無精神病,我唔會垠蚞磪溢言h,我停唔到」。

誤當少女是欺負他的前同事

辯方聞言追問事主外貌是否與被告前同事頗相似,被告回應稱「無睇過佢個樣」,又強調當時已精神失常,腦中出現「血祭」一詞。被告亦承認,當日有將酒樽插入事主肛門,「我鹹濕、我好色、我睇鷵苳龤v,並糾正辯方所稱插了10多下:「我記得係4下。」

認鹹濕酒樽插事主肛門4下

被告續稱,用索帶索緊事主頸部,是因為「驚佢四周圍走」,並曾聽到魔鬼茈L將事主「斬開一翩A鶵X頭扔鼳\」,但他沒有遵從。被告又透露,耶穌基督近月已收他為徒,「帶我去地獄第二層見識鵅A去過4次時空旅行」,又稱「神」曾多次告訴他家中閉路電視錄下「誤殺過程」,質疑為何至今仍未向陪審團展示片段。

控方盤問時質疑,被告所稱在職場受欺凌的說法為謊言,他回應說「一隻腳鬗扆鞳A一隻腳鬖a獄」毋須再隱瞞。控方又質疑,被告並非虔誠基督徒,他承認「搵錢行先」,對信仰「好馬虎」,又稱自己應去打劫匯豐銀行,「呢個先係正常鴽皕|做翵ヾv。聆訊今續。

【案件編號:HCCC367/15】

 
 
今日相關新聞
私影女兇案被告:耶穌收我為徒 「神」五稱是誤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