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網紅館長陳之漢被嗆「只是強壯的健身教練」,被下戰帖要求與他對打。
放大
 

其他新聞
高雄輕軌撞中油貨車
妻不捨夫離世 車上伴屍5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台灣土豪」對館長下戰帖:「你只是強壯的健身教練」

【明報專訊】「台灣土豪」郭李奧,自稱看不下去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取消東森聞約訪與主播開戰,近日在臉書狂嗆館長,標註自己是「截拳道武術館負責人」,而館長「只是強壯的健身教練」,頻放話要他出來對打,還說:「你擊敗我的機會是百分之65」。

他更嗆館長:你無任何實戰影片,你直播說你以前打格鬥打到整排牙齒掉光,為何你連一場實戰影片都沒有,只有一場示範表演賽?你根本不是一位格鬥家,在我眼塈A只是一個『強壯的健身教練』,我看過你揮沙包的影片,你當然沒有出真力,如果你用這種速度跟我打,你一定輸,但若你使用全力出拳速度夠快,你擊敗我的機會是百分之65,別玩封殺了,讓我們兩個打個痛快,少一兩顆牙齒沒關係,再裝牙套就好,擊敗李小龍截拳郭李奧,這世上永遠沒有人敢挑戰你。

他5日還在臉書留文:「館長,鄉民私訊我真的很想看我們打,你的直播館粉心塈顝白,我心中很確定你不敢跟我打,既然說三角肌出拳,你為何懼戰?」

郭李奧的臉書自2012年3月加入,貼文幾乎都無人按讚,而他似乎從館長取消東森約訪開始,就對館長下戰帖。事實上,他對館長下戰帖不是第一次,去年就上傳影片表示願賭250萬,要求大陸「格鬥狂人」徐曉東到台灣與他比試。

 
 
今日相關新聞
「台灣土豪」對館長下戰帖:「你只是強壯的健身教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