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Scarborough Museum 博物館周末
放大
 
Power Kids Art Workshop 藝術工作坊
放大
 
TBG Kids Storytime 植物園自然故事
放大
 
Mini Makers 動手玩科學
放大
 

其他新聞
男子簡易性保健操 兩分鐘練莖
如果可以攻破肝癌的「保護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天冷也無妨 搜尋室內好活動

幾場雨下過之後,多倫多的天氣一天冷過一天,看來真的要入冬了!這樣的天氣,小朋友們的戶外活動也只能漸漸減少,

不過好在11月開始,城中不少機構都為他們準備了各種有益身心的室內活動,冷天也不會無聊!

生活在多倫多這樣的城市,對於小朋友們來說最大的好處之一,就是有各種各樣的公益機構提供各種各樣有趣又有益的活動項目給他們選擇:這一點對於難以長處戶外的冷天來說,更是尤為重要!而且不少項目都是免費,孩子和家長正可以好好利用這身處多倫多的「福利」呢!

Scarborough Museum

博物館周末

11月的每個周末下午,士嘉堡博物館都會為小朋友們準備一系列有趣的活動:比如博物館中的尋寶遊戲、製作假面鬍鬚、搜索神秘盒子等等……在11月24日和25日這兩天,還會有「Canadian Taste Buds」遊戲:博物館會烘焙一款獨特的朱古力布朗尼蛋糕,堶悼[入了一種特別的食材。小朋友們可以品嘗蛋糕,然後看看誰的味蕾能猜出加入的到底是什麼!

地址:1007 Brimley Rd

時間:即日至11月25日,每周六和周日12-4pm

網址:www.toronto.ca/explore-enjoy/history-art-culture/exhibits-events/?id=AASvO_v9pKVga2NtF7GS1w (門票為Pay What You Can)

Power Kids Art Workshop

藝術工作坊

位於安大略湖濱的The Power Plant是一個免費的當代美術館,常常舉辦有各類藝術展。而在接下來一個月,這媮棶|舉辦多場青少年藝術工作坊,7到12歲的小朋友們也可以免費參加!每次工作坊會先帶孩子們參觀最新的藝術展,給他們介紹作品的理念,然後是動手實踐:讓小朋友們根據展品中看到的靈感來創作自己的作品。每次工作坊因此都會有不同的主題,比如這個周日就是嘗試把自然界中的各種天然材料加入到畫作中,教小朋友們用它們來創造現代抽象畫。之後還會有以布料為主要材料的藝術創作、設計和裁製服裝等。

地址:231 Queens Quay W

時間:11月4日、18日、25日、12月2日,3pm~5pm

網址:http://thepowerplant.org/ProgramsEvents/Programs/Power-Kids.aspx 工作坊免費,但需要提前通過電話(416.973.4949)或電子郵件(powerkids@thepowerplant.org)報名。

TBG Kids Storytime

植物園自然故事

進入深秋初冬之後,樹木花草正在變得愈來愈蕭索,但是多倫多植物園(TBG)卻找出新的辦法讓小朋友們在室內也能瞭解大自然:每個周一中午,在植物園內的Weston Family Library圖書館,都會有工作人員給孩子們講解自然繪本,教他們唱自然主題的歌曲。值得一提的是,植物園堛熙o個小型圖書館有非常專業的自然類書籍收藏,很多書是其他地方找不到的呢!所以如果對家堛廑撉漪謋V維護有什麼不解的問題,爸爸媽媽也可以趁小朋友聽故事的時候,在圖書館塈銣銢袺鰝滷M業書籍,說不定就能找到解決辦法!

地址:Weston Family Library in TBG, 777 Lawrence Avenue East

時間:即日至12月10日的每周一,11:15-11:45am

網址:https://torontobotanicalgarden.ca/learn/kids/library-story-time/ (無需報名,直接前往即可)

Mini Makers

動手玩科學

多倫多圖書館的各個分館在11月也有不少新的活動,很適合小朋友們參加。比如Agincourt分館就有Mini Makers項目:4到8歲的孩子每個周日可以免費在這媢襄掍峖U種的材料來製作自己的作品,並且通過這種最直接的親手實踐來獲得科技和數學方面的知識。

除此之外,其他分館也有各種各樣的手工、藝術、閱讀、科技等各個方面的項目,各個年齡的孩子都可能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活動,具體可以在多倫多圖書館的網站上搜索查詢。

地址:Toronto Public Libarary Agincourt Branch, 155 Bonis Avenue

時間:11月4日至1月13日,

每周日2:30-3:30pm

網址:www.torontopubliclibrary.ca/detail.

 
 
今日相關新聞
天冷也無妨 搜尋室內好活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