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如果可以攻破肝癌的「保護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男子簡易性保健操 兩分鐘練莖

男子簡易性保健操鍛煉的時間和身體姿勢都很自由:在淋浴中、早上坐起靠床頭、站在床邊、坐椅子邊等都行。早上醒來做性保健操兩分鐘,上班再忙,也不至有太大影響。最好養成常年「性晨練」的好習慣,堅持不懈就能得到切身的好處。具體鍛煉時可以分以下幾個步驟。

第? 步:摩小腹

準備姿勢:一只手橫按在肚臍上,另一只手四個手指把陰囊兜住,陰莖從拇指和食指間伸出來。動作的做法:按肚臍的手轉圈摩擦小腹,這是主要動作;捂陰囊的手不進行動作,只是隨?那只手的動作,附帶性地輕輕活動陰莖和陰囊。

摩擦小腹的方向以右手為例:手掌橫?輕貼肚臍,開始時手指尖向前走,向小腹左方走,然後向下摩,手掌邊在陰莖根上碰一下,再向後拉,向上摩,回到肚臍,就是一圈。每一呼吸摩6圈,共摩4個呼吸。幾天以後,把左右手的動作交換。

中國的一切健身鍛煉,都講究「內外結合」,才能發揮最大效果。從這步開始,腹內就有配合。腹內配合是「深深放鬆」:陰部、肛門、小腹內,全部放鬆,有一種鬆弛舒暢感覺,但注意不要用力去「鬆弛」,那反倒緊張了,要自然鬆弛。

第? 步:擦會陰

一只手按?肚臍不動,另一只手,手指伸到襠下,手掌輕托陰囊,三個手指按?會陰穴,前後輕輕磨擦,陰囊也就附帶地得到活動。「會陰穴」在陰囊和肛門的中點。每一呼吸摩6下,共摩4個呼吸。注意:要輕輕揉摩,不可把會陰按出酸脹感,更不要用力拍陰囊。

這一步,腹內的配合變為「一緊一鬆」。「緊」是小腹下邊的所有肌肉,用力收縮;「鬆」是深深放鬆。每一個呼吸,收縮一次放鬆一次:吸氣時收緊,呼氣時放鬆。這步的作用是激勵性機能,增進性健康。揉會陰的動作,一定要輕輕磨擦,能起到提高性慾,增加勃起的作用;如果用力揉,則作用就相反了,能夠減弱勃起,抑制射精。

第? 步:練陰莖

一只手,四個手指輕輕握?陰囊,拇指和食指輕輕環?陰莖根,讓它上下甩動。動作簡單,性器官要甩出一定幅度,向上甩時輕輕打到肚子,但注意不可用力。每一個呼吸甩6下,共作4個呼吸。注意握?陰囊的四個手指不要揉睪丸,更不可捏它。上下甩動陰莖時,睪丸也自然得到輕柔的活動。不能讓睪丸有一點點不適感覺。這一動作,還可以有所變化:五個手指全握陰囊,陰莖全露在前面,然後用手拉動陰囊根部,讓陰莖上下甩,也可以掄成圓圈。這一步腹內配合還是「一緊一鬆」。

這步動作包含兩個部分:(1)讓睪丸、附睪、輸精管等輕柔地活動,進行良性刺激。(2)鍛煉和激勵性器官。睪丸有兩大主要作用,就是分泌性激素和產生精子。現在進行輕柔鍛煉,又加上腹內收縮,產生的作用,可以幫助促進性激素的分泌,日久天長,性能力就有改善,這是根本作用。鍛煉「陰莖海綿體」,激勵性慾,鍛煉勃起,增加硬度,提高海綿體的容血能力,這是局部作用。長期鍛煉,性機能的各方面能得到提高。同時還鍛煉龜頭的耐受力,對於延長性生活時間有作用。睪丸是產生精子的地方,而附睪使精子成熟,良性刺激睪丸和附睪,對精液產生和成熟,改善精液質量,提高精子活性等,都有一定的改善作用。腹內的配合動作,則是鍛煉PC肌。

第? 步:搓莖體

兩個手掌伸直,夾著陰莖,像搓繩一樣,搓陰莖體。不要太用力搓,更不可搓出痛感,如果始終沒有產生勃起,只用兩根手指輕輕搓即可。注意不要碰到龜頭,以免引起射精感,萬一出現要射精的感覺,趕緊停止,用後面「幾點說明」堶悸漱隤k來抑制。每呼吸搓6次,共作4個呼吸。這一步腹內配合改用「慢緊鬆」。

「一緊一鬆」動作,分為「快緊鬆」和「慢緊鬆」兩種。「快緊鬆」是每一呼吸收縮一次放鬆一次;「慢緊鬆」是第一個和第二個呼吸小腹內連續收縮不放鬆(可不是一下一下地收縮兩下),第三個第四個呼吸完全放鬆。作過一段時間以後,放鬆時前後陰一帶會有發熱、舒服的感覺。這一步很重要,鍛煉陰莖海綿體,提高容血能力,增加勃起硬度,同時也鍛煉龜頭的耐久力,對於延長性生活時間有好處。這一步來源有「壯陽固精法」堶悸滿u壯神鞭」動作,還有「鐵襠功」堛滿u捻陰莖」動作。

第? 步:推靈龜

一只手向下伸,四指按?會陰穴不動。另一只手,拇指、食指扣成環,環?陰莖根。動作:手指環,由陰莖根向龜頭推捋。捋的角度是向上,讓陰莖翹立,這是陰莖的自然方向。向上捋時,稍用力,退回時,手放鬆,把血液推向龜頭,給龜頭加壓脹大。拇指在上,小指在下,是「正推」,對龜頭的刺激小一些;如果小指在上,拇指在下,就是「反推」,對龜頭的刺激大。初起練習時,要用正推手法,以免刺激大。用全手握陰莖推捋,也可,捋的力量不要太大,捋到龜頭邊停止,不要捋龜頭,也不要勒尿道。注意不能摩擦陰莖表皮,是手指扣住皮膚不滑動,讓皮下滑動。假如摩擦表皮,過後陰莖皮膚會感到不適。別貪快,要從容仔細,把動作做准,每一呼吸捋6次,共捋4個呼吸。腹內的配合和上步一樣:「慢緊鬆」。這一步,是中國古代的展龜鍛煉法,鍛煉陰莖海綿體,增加容血能力,提高勃起,同時給龜頭增壓,提高龜頭耐受力,鍛煉實際性生活時的控精能力,還有壯大陰莖、加強勃起能力的作用。現代的「陰莖增大技術」,大體也是這種動作。

動作做完後 陰莖勃起或有射精感覺怎麼辦

練習體操中間,有人出現要射精的感覺,趕緊停止,用力收縮小腹和伸手按揉會陰來抑制。「會陰」是穴位名,又是中醫的人體部位名,在陰囊和肛門的中點。用三個手指,稍稍用點力揉動這奡X十次,勃起就會減弱,如不減弱可以再加一點力,產生輕微的酸脹感覺,這是古代的「點穴抑射法」。這樣揉,有抑制射精感覺的作用。但是要注意,適可而止,不可過度用力,揉出痛感。

揉會陰動作,有相互拮抗的兩種不同作用:輕輕揉動,能提高性欲,增加勃起;而用力揉則減弱勃起,抑制射精。

在中醫針灸學堶惕漶u輕刺激增強功能」作用叫做「補」,就是現代神經反射學說的「興奮」。把「重刺激減弱功能」作用叫「瀉」,就是神經反射學說的「抑制」。用揉會陰來減弱射精的感覺,就屬於「抑制」作用。

腹內配合動作鍛煉PC肌

「PC肌」又叫「恥尾聯合肌」,是人類骨盆下面和堶悸漱@群肌肉。它管理後陰(肛門)和前陰的收縮、放鬆活動等。對男性來說,有力而善於運用的PC肌,是控制射精的先決條件,PC肌無力,不會運用,就沒法控制射精。男人鍛煉出強力的PC肌有助於延長時間。

按現代神經反射學說分析,控制射精的原理是PC肌強力收縮,加上身體多部位的緊張配合,在神經中樞形成強烈的興奮灶,使射精衝動的興奮灶得到抑制,因而性生活的時間,就得到延長。所以,PC肌的收縮鍛煉是很重要的。

 
 
今日相關新聞
男子簡易性保健操 兩分鐘練莖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