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魔小學操場誘拐外出 性侵6歲女童後送返校

[2018.12.13] 發表
事發學校。(陳志強攝)

【明報專訊】溫哥華西南發生6歲女童被人從小學操場誘拐外出並加以性侵案件,色魔事後還將女孩送回學校。警方正追緝一名皮膚較黑的30來歲男子。

溫市警隊指出,暫時沒證據顯示案中犯人曾經在別處下過手。但上月底,溫市京士威道(Kingsway)也曾發生14歲女童被拖入公園樹叢性侵案。而溫哥華學校局則向受害人及其家長提供支援,並向其他師生發放安全資料。

溫哥華警方昨日指出,本月5日,一名6歲女童被一名陌生男子自Sexsmith Elementary School的操場誘拐至附近地方,然後遭到性侵。犯案後,男子徒步把女童帶回小學,之後便失去蹤影。

溫市警方發言人杜塞特(Jason Doucette下圖)拒絕透露究竟女童被帶離操場有多久。但究竟為什麼要等到案發後一個星期後才公布,他解釋說報案時間出現延遲;警方接報後已經全力展開調查。但他沒透露報案延遲的原因。

疑犯的描述為:30來歲,皮膚較為黝黑,頭髮棕或灰色,案發時身穿灰色褲子。

涉案的小學位於溫哥華南部Columbia街夾West 59th Avenue。

探員正徵集當天早上8時30分至下午2時30分附近區域的行車紀錄儀錄像。杜塞特說,就是看來毫無關連的事情,也可提供重要線索。

更多加國新聞
申庇人潮自美湧入不勝其擾 邊境居民最多獲2.5萬元補償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周三宣布,居住在加拿大與美國接壤邊境一帶的魁北克居民,將可獲最多達2.5萬元賠償,原因是自去年起,有數以千計非法移民經該... 詳情
大多區房價明年料增1.3%
【明報專訊】加拿大地產公司Royal LePage最新房屋市場調研報告預測﹐2019年全國房價略有增長﹐其中大多區房價增長1.3%。 ... 詳情
《歡樂夏夏叫》創辦人加控強暴及非禮罪名
【明報專訊】去年即因性侵犯指控而離職的電視節目《歡樂夏夏叫》(Just For Laughs)創辦人羅宗(Gilbert Rozon),周三... 詳情
願望成真基金相助 15歲病童當「總理」
【明報專訊】安省一名15歲少年自小身弱多病,但他立志成為加拿大總理。不過,他萬萬沒想到,這個暫時對他而言是遙不可及的志願,本周竟然可以夢想成... 詳情
愛蒙頓貨車撞人恐襲案 警未能破解加密電子器材
【明報專訊】阿省愛蒙頓(Edmonton)一名前警察總長表示,去年該市發生貨車衝撞人群恐襲案,疑犯的一件加密電子器材,警方未能成功破解。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