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IZ*ONE首次訪港出席MAMA頒獎禮,獲頒亞洲新人獎表現興奮。
放大
 
BTS自爆今年初經歷低潮,粉絲聞言感心疼。
放大
 
Mnet落實明年製作才藝真人騷《Produce 101》第4季,歡迎全球男生報名。
放大
 
CJ E&M局長金顯修表示在亞洲地區舉行MAMA遇上不少困難,需要慢慢克服。
放大
 

其他新聞
指原莉乃明年離隊
珍妮花羅倫斯 拒認跟韋斯汀上H
珍納積遜入選搖滾名人堂
Shakira被控逃稅逾億
太妍開騷「中頭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IZ*ONE襲港自爆愛吃熱狗 《Produce 101》第4季明年全球招兵

【明報專訊】韓國Mnet亞洲音樂大獎(MAMA)前晚在香港圓滿結束,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橫掃5個獎項,成為今屆大贏家,成員激動爆喊,自爆一度醞釀解散的秘密。出道不足兩個月的日韓限定女團IZ*ONE,亦在香港MAMA奪得亞洲新人獎,隊中3名日本成員接受本地傳媒訪問時,自爆愛吃韓式芝士熱狗的秘密。

韓國有線電視台Mnet主辦的才藝真人騷《Produce 101》第3季,選出12名日韓優勝者,組成期間限定女團IZ*ONE,今年10月出道至今,前日首度來港出席MAMA頒獎禮,即奪得亞洲新人獎,連同在韓國MAMA獲頒最佳女新人,合共獲得兩獎,可謂滿載而歸。

老翿i元英受照顧

由9名韓國成員及3名日本AKB48家族隊員組成的IZ*ONE,被問到成員之間可有溝通問題?她們異口同聲表示沒有,甚至覺得這是難得的機會,互相學習對方的語言。

不過,日本成員宮Z良、矢吹奈子及本田仁美承認,學習韓語很困難,難怪她們演出韓國節目時,仍以日文對答,「其實韓國隊友已很親切地教導我們」,3人又表示在韓國生活後,愛上吃韓式芝士熱狗。

在節目中勇奪冠軍的14歲張元英,跟隊長權恩妃年紀相差9歲,她透露未有因為自己是老籉茬Q隊友欺負,反而獲得她們照顧,「我不懂的事,她們都會教我」。

事實上,由Mnet創辦的《Produce 101》系列,一連3季先後捧紅女團I.O.I、IZ*ONE及男團Wanna One。前晚在MAMA頒獎禮上,更宣布明年推出第4季,命名為《Produce X101》,預計明年上半年播出。

據悉新一季將會選出新男團,現正開始接受報名。除了正在韓國經理人公司受訓的練習生可以參賽外,來自世界各地有意進軍韓國K-Pop界、有潛質且年滿13歲的男生也可參加,藉此選出Wanna One師弟組合。

今年正值MAMA舉行10周年,Mnet母公司CJ E&M局長金顯修接受本地傳媒訪問時透露,連續7年在港舉行頒獎禮,因為香港是一個國際經濟及文化中心,吸引世界各地的人聚集在一起,不過,除了香港之外,明年也會考慮到其他亞洲地方舉行MAMA。

BTS曾醞釀解散

MAMA經常被外界質疑賽果欠公平,加上今年YG及SM兩大娛樂公司旗下歌手均全體缺席,金顯修直言挑選司儀及出席嘉賓的準則,就是要夠紅,他大讚2014年的表演嘉賓陳奕迅,能駕馭整個舞台,帶動全場粉絲一齊唱歌。

提起前晚MAMA頒獎禮上,BTS壓軸奪得年度藝人大獎,7名成員領獎時激動落淚,其間Jin驚爆組合今年初曾醞釀解散,幸好經過商量後,決定繼續走下去,才有今日的成績。

不少粉絲得悉後大為驚訝,有人更翻出BTS隊長RM在今年3月與最近發表一篇社交媒體留言作比較,才發現組合今年的確經歷過低潮期。

記者:林祖傑、蘇珮欣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IZ*ONE襲港自爆愛吃熱狗 《Produce 101》第4季明年全球招兵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