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甄子丹(右)前晚偕太太汪詩詩及一對子女出席慈善晚會,大曬幸福。(攝影/記者:楊安莉)
放大
 

其他新聞
方大同明年3月攻紅館:會貫徹風格簡潔利落
李佳芯封視后不覺爆冷 陳煒與粉絲慶祝激動爆喊
「十大中文金曲」場面冷清 張敬軒獲三大獎撐場
傳太太懷孕 古巨基口密避談
《勁爆女子監獄》女星指控 金像影帝謝菲路殊再涉性騷擾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為囝囝開生日派對 甄子丹被圍攻

【明報專訊】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前晚偕同一對子女出席保良局慈善晚會,蔡加讚與太太汪圓圓、蔡志明和太太蔡李惠利、陳志健和太太等都盛裝現身支持。甄子丹的14歲囡囡甄濟如(Jasmine)和11歲囝囝甄濟嘉(James)都遺傳自媽咪的模特兒身形,長得非常高大;甄子丹表示特別抽空返港為囝囝慶祝生日,一家四口玩得非常開心,「搞生日派對玩得好開心,我同20幾個小朋友一齊玩槍戰,班小朋友好犀利,前後左右一齊圍攻我!」

提到日前就電影《冰封俠:時空行者》發聲明斥責?甄子丹稱事件已交律師處理,他一臉嚴肅說:「這部電影拍了5年都未拍完,後期工作仍未完成,突然內地方面要上映,當時我正在拍戲未能抽時間幫手宣傳,結果就用這些負面新聞來宣傳,好離譜!」他直言以往甚少回應負面新聞,但今次太誇張,不得不澄清,也擔心影響香港電影圈風氣。

問到對方事後有否解釋?他勞氣說:「毋須解釋,他們身有屎,即刻刪走網上留言,根本就知衰!」

記者:楊安莉

 
 
今日相關新聞
為囝囝開生日派對 甄子丹被圍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