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亞馬遜在卡加利附近的物流中心。(CBC)
放大
 

其他新聞
女子升降機內被毆10拳 亞裔男列疑犯
中至多彩百萬獎金 退休漢還債買新車
多倫多平均租金升11% 兩睡房單位月租2600元
民宅火警中年男子險死 救護員心肺復蘇法救一命
出任省警總監遇阻滯 塔夫納重返多市警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亞馬遜阿省建新貨倉 料創600職

【明報專訊】亞馬遜計劃在阿省勒杜克市(Leduc County)開設一個100萬平方呎的倉儲中心,預計將創造600個新職位。

項目開發商道明灰石資本管理(TD Greystone Asset Management)周一透過通告宣布,該設施將建在尼斯庫商業園區(Nisku Business Park)一片方圓58畝的土地上。

它將是亞馬遜在阿省的第二個此類中心,它今夏已在卡加利以北巴爾札克(Balzac)設立一間貨艙。

灰石地產投資常務董事特利普(Jeff Tripp)說﹕「代表我們的機構客戶,我們高興地宣布,亞馬遜選擇大愛蒙頓都市區的邊境商業園區(Border Business Park),為其最新物流中心所在地。」灰石將與愛蒙頓的開發公司ONE Properties合作該項目。

勒杜克市市長多布蘭克(Tanni Doblanko)透過聲明說﹕「我們欣慰地迎來亞馬遜,世界上其中一個最創新的公司,來到我們社區。」

阿省省長諾特利(Rachel Notley)說,其政府大力鼓勵投資、多元化以及在省內創造職位。她說﹕「今日亞馬遜宣布的消息,意味蚍あ吤鷘齒魽B更多機會的到來,幫助讓更多阿省工人和家庭生活更加改善。我想再次祝賀亞馬遜投資於阿省,並感謝協助促成這樁投資的每個人。」

該項目將需聘用大約700名建築工人,倉儲中心預計提供600個新職位。通告稱,項目定於2020年初完工。

 
 
今日相關新聞
亞馬遜阿省建新貨倉 料創600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