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有顧客在Best Buy店內查看電視機。
放大
 

其他新聞
Couche-Tard與CrossAmerica簽協議 交換美國資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Best Buy股票降級 股價急跌逾5%

【明報專訊】美銀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周一將美國最大電子商品零售集團Best Buy股票評級,從「中性」調降為「跑輸大市」,Best Buy股價跌5.69%,收52.23美元。美林美銀指出,Best Buy的許多電子產品銷售減緩,包括iPhone。

美林美銀分析師奈格爾(Curtis Nagle)周一在備忘錄中寫道:「業界出現成長放緩的趨勢,電視、蘋果產品及電子遊戲有點滯銷。我們現在看到Best Buy第4季表現完全低於預期的可能性增高,且華爾街對該公司2019-20年度每股盈利預估太高。」

奈格爾同時亦將Best Buy股價目標價降20元,至50元。Best Buy股價周一跌5.69%,本季損失已逾33%。奈格爾11月時將Best Buy的股票評級調降至中性。

奈格爾表示:「我們調降了財政年度18-20的每股盈利預估,現在比華爾街分別低1%、6%和8%。」

美銀估計,電視銷售佔Best Buy總銷售額的25%,蘋果產品佔其總銷售額的10%。

美銀美林備忘錄中稱:「我們看到iPhone,及一個新的蘋果及亞馬遜伙伴關係所引致的阻力。」

 
 
今日相關新聞
Best Buy股票降級 股價急跌逾5%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