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周琦短暫的NBA生涯告終。(球會官網)
放大
 

其他新聞
又快又準 居里射爆日本節目
美蘇共轟25球 更勝皇馬全隊
巴利勢正選逐鹿
傳琱j天價爭馬爾甘
四獲年度最佳 匈牙利鐵娘子霍蘇求正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今季上陣1分鐘貢獻2分 周琦遭火箭棄用

NBA球隊休斯頓火箭昨日宣布,放棄22歲的中國前鋒周琦。周琦今季只曾代表火箭上場比賽1分鐘,貢獻了2分。

身高7呎1吋的大前鋒周琦,2016年選秀會上以第43順位被火箭選中,但他未能像當年姚明一樣在火箭發光發熱,過去2季多次被下放至發展聯盟作賽。火箭昨日發表簡短聲明,宣布球隊總經理摩利已經裁走周琦。

周琦上季為火箭上陣18場,錄得場均1.2分、1.2個籃板球,然而今季就只獲上陣1分鐘,拿下2分。

周琦是里約奧運中國隊成員,亦協助中國籃球隊在今年雅加達亞運奪得金牌。

另一方面,火箭昨日主場迎戰猶他爵士,憑荇L登豪取47分,以102:97擊敗對手,取得四連勝。

火箭和爵士昨日各自主宰半場比賽,上半場火箭乘茈D場氣勢,兩節得分都比對手多。半場結束,火箭50:37領先13分。

下半場爵士反客為主,逐步追趕,然而只能拉近距離但無法改寫戰果,最後火箭以5分險勝一仗,取得四連勝。

是役火箭主將夏登表現出眾,獨取47分、6籃板5助攻,三分球12射4中。客隊方面米曹得23分、8籃板5助攻,隊友高拔貢獻18分、13籃板4助攻的「雙雙」。

 
 
今日相關新聞
今季上陣1分鐘貢獻2分 周琦遭火箭棄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