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跨城線工人使用的大型電鑽。
放大
 

其他新聞
省府削課外活動經費 天主教局裁95臨時教師
疑聘用合約批核過程有疏漏 社區房屋公司執行總裁停職
72歲熊俏失蹤 警方追尋下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關閉巴特士街施工遇阻 跨城輕軌線工程勢延誤

【明報專訊】正在施工建設的多市「艾靈頓跨城輕軌線」(Eglinton Crosstown LRT)再生事端﹐原計劃今年12月到明年6月為施工需要關閉的巴特士街部分路段因為當地市民反對而拖延﹐這可能導致整個線路建設無法如期竣工。

本月初﹐負責監管「艾靈頓跨城輕軌線」工程進度的安省都市聯通(Metrolinx)宣布﹐由於建設Forest Hill地鐵站及其周邊設施的需要﹐巴特士街在艾靈頓西路夾Wembley路區間路段將從12月到明年6月期間關閉。

然而這一施工計劃遭到當地市議員馬特洛(Josh Matlow)的反對﹐他說「我收到大量市民投訴﹐他們擔心道路關閉將使得這個地區的交通更加惡化﹐影響日常出行。不管是都市聯通還是施工企業Crosslinx事先都沒有召開公聽會徵求市民意見。」

馬特洛還說﹕「我選區的市民都能理解施工給交通帶來的影響﹐但是施工方應該給出一個可替代方案盡量減少道路關閉對市民出行的干擾。許多市民建議部分關閉道路﹐而不是全部關閉。」

Crosslinx新聞發言人Kristin Jenkins表示:「為了實現2021年9月整個線路建設完工的目標﹐我們決定加速施工進度﹐4個工程區域同時開工﹐包括建設Forest Hill地鐵站。其實﹐工程建設愈快﹐道路恢復愈早。」

早在今年7月﹐Crosslinx和它的工程合作伙伴曾向都市聯通提出訴求﹐由於建設成本增加和工程拖延可能無法滿足2021年9月竣工截止線。

Crosslinx已經同意下月召開公聽會﹐就巴特士街道路關閉施工徵求當地市民意見。

 
 
今日相關新聞
關閉巴特士街施工遇阻 跨城輕軌線工程勢延誤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