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精明車主:福特小貨車最受偷車賊青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車壇動態:日產全新LEAF NISMO RC登場

治濤

日產旗下賽車部門NISMO將其累積的賽車技術注入LEAF電動房車上,令到這款尋常家庭房車搖身成為一款性能超卓的電動賽車,馬力與扭力輸出比此2011年面世的舊款LEAF NISMO RC高出一倍。日產計劃生產6輛全新LEAF NISMO RC電動賽車用來參加國際比賽,讓世界各地的車迷能體驗其強悍性能。

全新設計的LEAF NISMO RC,前、後車軸均配備一個120kW功率的電馬達,合共輸出達240kW,而扭力輸出多達640牛頓米。這款新賽車所採用的驅動技術和高效能鋰離子電池均是來自日產新款LEAF電動房車。與此同時,一套新款的全輪驅動系統也令到LEAF NISMO RC的拐彎性能有突出表現。LEAF NISMO RC的車軸具備獨立的動力管理,電馬達的扭力輸出即接傳送到車輪上,令到車身衝勁十足,加速凌厲。

最新款LEAF NISMO RC的車架採用全碳纖維單體式設計,並且由輕量化配件組合而成,整輛賽車的重量只有1,200公斤,由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3.4秒,比舊款LEAF NISMO RC快50%。

最新款LEAF NISMO RC的外觀建基於舊款型號,只是造形更加強悍。新車的車頭配上日產的V-motion鬼面罩,而車身則採用銀色與黑色配搭,與日產的Formula E相同。三件頭車身包括車頭和車尾部分均可分拆,車窗採用固定式設計。LEAF NISMO RC的車身總長為4,546mm,軸距的長度為2,750mm,而車身高度只有1,212mm,比LEAF電動房車矮300mm。

 
 
今日相關新聞
車壇動態:日產全新LEAF NISMO RC登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