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密市司機撞警車後 遺下男女乘客逃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涉襲擊及藏槍 警通緝暴力漢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昨天發出第14分局的「星期五逃犯」通緝令﹐通緝多倫多26歲男子Matteo Mancini。

警方以下述理由通緝Mancini:嚴重襲擊、未經授權擁有槍械、擁有被禁用或限制的槍械、攜帶隱藏武器、指點槍械、擁有槍械並知道是未經授權擁有、用意圖開槍。

據警方的描述﹐Mancini身高5呎6吋﹐體重160磅﹐黑色頭髮和棕色眼睛。

他右上臂紋了「Angel」﹔胸部紋了Compass﹔上背部紋了MANCINI和紅色花朵﹔腰部(側面)紋了Blessed。

警方警告說,Mancini有武裝﹐而且非常暴力。如果遇到他﹐不要接近﹐撥打9-1-1。

報料者人可以致電416-808-1400聯絡警方﹐或者匿名致電滅罪熱線416-222-TIPS(8477)﹐上網www.222tips.com及到多倫多警隊Facebook Leave a Top網頁留下提示。

 
 
今日相關新聞
涉襲擊及藏槍 警通緝暴力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