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年輕女性:肝硬化的可能性超母輩160%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單身男每天看AV自慰
交女友愛愛一進就軟

請問專家,我是男性,之前單身時蠻習慣看A片自慰的,沒事就自慰,可能每天都要一次,但交了女朋友後請對方幫我口交跟打手槍時都能硬,唯獨要插入時常常一不小心就軟掉,平常白天晨勃也有,看到有感覺的東西也會硬,唯獨跟女友做愛要插入時會軟,請問我這是心理影響因素嗎?謝謝。

1.一般看A片自慰的人,若習慣「依賴」高度視覺、聽覺刺激且又不斷餵養加重「性口味」,久而久之可能造成「感官疲乏」。她認為,畢竟A片是最快激起性慾的工具,其功用是為了培養豐富性幻想。堶控☆`大多是「被要求」誇大演出,參雜虛幻內容,目的在於增加視覺、聽覺的雙重刺激,能夠提高收看者的興奮度。但一旦在現實性愛中未達到興奮閾值,可能就會影響硬度。

2.男人注意自己自慰時,手握陰莖的力道是否稍重,因為女人的陰道緊實度比不上男人強烈的握力。如此一來,就無法在女人陰道媟P受到快感。

3.朱老師疑惑網友所指的「抽插時軟掉」,指的是硬度變軟但仍可進行抽插?若是此狀況,可能是興奮度不夠,建議可更換體位,或是在過程中繼續調情、愛撫以提高興奮度。

4.倘若是進入陰道,陰莖軟掉滑出陰道而中斷性愛的情況,朱老師認為可能是因為個案本身的「擔心」、「焦慮」自己陰莖會變軟,這種負面情緒的心理作用,反而會加快小弟弟疲軟的情況。然而這樣的「分心」也容易影響到情慾,一旦情慾下滑,就無法好好投入性愛。

 
 
今日相關新聞
單身男每天看AV自慰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