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新一屆董事會成員合照,在新的一年加強推動會務。(主辦者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王為當選湖北同鄉會長 2月2日辦春節聯歡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譚寶榆當選愛健會新屆會長 籌農曆年初七會員新春團拜
何家烈出任愛健戲劇會長

【明報專訊】成立近40年服務機構愛健會,日前舉行改選選出新一屆董事,譚寶榆當選新一屆董事會會長﹔副會長郭植槐﹔愛健戲劇會會長何家烈﹔副會長張運兒及譚綺薇。

新一屆董事除迎接新的2019年外,更加強為社區服務,包括為服務機構籌款、定期探訪長者中心表演文娛活動,以及推動發揚粵劇曲藝文化。

改選後的新一屆董事包括﹕會長譚寶榆、副會長郭植槐及潘韜鎧、司庫鄭健成、秘書譚瑞要等24位會員獲選2019年度新董事﹔而愛健戲劇會新一屆會長為何家烈﹐副會長張運兒及譚綺薇等19位新董事。

他們都是從近900名會員中選出任義工董事,共同籌辦各種康樂健身活動予會員﹔並推廣社區公益服務,協助地方議員服務社區及慈善籌款活動。

值得一提的是﹐有多倫多粵劇少林寺之稱的愛健戲劇會,每月舉行多班粵曲卡拉OK唱班,為喜好粵劇戲曲會員聚首耍樂及研習共唱﹔另為滿足部分較高要求的會員,義務拍和師傅唱局亦每月舉辦兩班,以滿足粵劇戲曲造藝追尋者。

愛健會秘書陳鉅端表示,團隊正籌備包括農曆年初七的會員新春團拜慶祝活動、愛健戲劇會春節聯歡,以及由社區推廣組安排訪問康寧護老中心,為長者表演文娛節目等。

愛健會活動包括國術、太極、舞蹈、時代曲、慈善籌款、麻將耍樂、探訪護老中心、生日晚會、粵劇戲曲訓練等不同項目等,有興趣參加愛健會活動可致電許先生:(416) 305-8672查詢。

 
 
今日相關新聞
譚寶榆當選愛健會新屆會長 籌農曆年初七會員新春團拜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