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讚男友幽默 黎諾懿努力追個女

[2018.12.26] 發表
李佳芯(左)與黎諾懿昨日出席聖誕活動,晚上會在黎諾懿家中開聖誕派對玩餐飽。(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視后李佳芯昨日與黎諾懿到上水出席聖誕活動,輪流獻唱及玩遊戲,吸引大批市民圍觀。李佳芯再展歌喉,獻唱鄭秀文的《如果你有事》,明顯有進步。李佳芯表示昨晚聖誕節相約黎諾懿和高海寧等開派對。可會偕男友陳炳銓出席?她笑說:「看場合是否方便。(怕男友悶?)都不會,他們都傾得埋。我不知他有沒有空,可能他約了朋友,問問他,我很開通的。」她表示與男友不一定節日才互相送禮物,見到合適就會送。男友會否突然送戒指求婚?她笑說:「不會,他並不是我們平常人想到的,如之前的蛋糕和果撻。不知道這些是否驚喜,驚和喜只差一線,我覺得幾得意,是屬於他的幽默。」

約三大女神開聖誕派對

黎諾懿平安夜與囝囝及家人在家中度過,「我下廚煮給大家食,我老婆揀我的原因,都是因為我識煮東西,同埋今日要唱歌,所以前一晚不敢玩得太癲。今晚就約了三大女神,以我老婆為首,還有李佳芯和高海寧,跟一班《BB來了》演員聚一聚,順便賀李佳芯奏囍Z,我會煮海鮮,其實應該視后請食飯,點解變了我請。」黎諾懿之後會放假,雖然時間短,但已很開心。問到「追女」造人計劃?他毫不掩飾說:「密切進行中,平安夜我不平安的,放心,有好消息會通知大家。」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蕭正楠撐唐詩詠明年做人妻 曹永廉:齯H結鰼B都唔出聲
【明報專訊】蕭正楠、曹永廉昨日出席商場活動,跟市民唱歌玩遊戲慶祝聖誕節。雖然佳節當前,但阿蕭和阿廉繼續狗咬狗骨互窒。問兩人是否「情侶檔」孖住... 詳情
小腸有4cm腫瘤 除夕做手術 洪朝豐交代後事提早慶生
【明報專訊】洪朝豐去年10月證實患舌癌與淋巴癌,12月動手術割c並接受30次電療。今年8月他發覺頸的右邊有腫塊,疑淋巴癌復發,由左邊擴散到右... 詳情
平安夜開騷 陳柏宇頭痛囡囡唔飲奶
【明報專訊】陳柏宇(Jason)一連三場《Jason Chan Not Alone Live》音樂會假九展舉行,前晚平安夜首場演出,他大唱聖... 詳情
四料視帝馬德鐘豬籠入水
【明報專訊】馬德鐘(馬神)昨日為「冬日美食節」任表演嘉賓,獻唱《一生中最愛》兼玩遊戲,台下粉絲除了大叫「視帝」,又拿出他的舊CD索簽名。馬神... 詳情
毛舜筠排除萬難煮婦變藍帶大廚
【明報專訊】毛舜筠早前憑電影《黃金花》奪金像影后和亞太影后,其實她不止演戲叻,烹飪也叻,她考獲法國藍帶,連整曲奇也同樣了得,最近更創業開店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