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正楠撐唐詩詠明年做人妻 曹永廉:齯H結鰼B都唔出聲

[2018.12.26] 發表
蕭正楠(左)與曹永廉昨日在活動上繼續玩互窒。(攝影:鍾偉茵)
唐詩詠(左二)上載四女合照,預言當中3人明年會做人妻。(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蕭正楠、曹永廉昨日出席商場活動,跟市民唱歌玩遊戲慶祝聖誕節。雖然佳節當前,但阿蕭和阿廉繼續狗咬狗骨互窒。問兩人是否「情侶檔」孖住上?阿廉說:「不要,大家都知我已失戀了,交給翠如啦,我玩夠了!」阿蕭反駁:「你都鬆弛啦……我指皮膚。」他們透露兩兄弟將繼續拍住上,4月在美加舉行「老廉蕭騷」演唱會,6月會一齊拍劇,阿廉說:「個場幾千人,他大驚小怪,我平時唱開過萬人,你慢慢來,練練歌先。」

兩兄弟想合作拍廣告

阿廉指兩人拍劇和拍節目都試過,唯一是未有機會一齊拍廣告,男士用品、借貸等都歡迎。問會否拍前列腺護理廣告?阿蕭說:「你見阿廉個頭梳到咁高,就知他想拍海狗丸啦!不過其實之前拍《兄弟姊妹去旅行》時,姚子羚送了成人紙尿片給阿廉做禮物,我覺得找他代言最適合。」阿廉笑說:「我著住出鏡?那你幫我換片,睇到都覺得溫暖。」

阿蕭跟太太翠如婚後首個聖誕節,他說:「沒大分別,開工度過,社交平台開派對的照片不是平安夜,當晚我要開工。(互送禮物?)不用,今年好甜蜜了,得到很多人的祝福,多謝大家。」提到唐詩詠上載四女合照,預言明年將有3名人妻,被懷疑是否計算她在其中?阿蕭說:「似喎!」阿廉趁機窒阿蕭說:「齯H結鰼B都唔出聲,唔講都唔知。」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小腸有4cm腫瘤 除夕做手術 洪朝豐交代後事提早慶生
【明報專訊】洪朝豐去年10月證實患舌癌與淋巴癌,12月動手術割c並接受30次電療。今年8月他發覺頸的右邊有腫塊,疑淋巴癌復發,由左邊擴散到右... 詳情
平安夜開騷 陳柏宇頭痛囡囡唔飲奶
【明報專訊】陳柏宇(Jason)一連三場《Jason Chan Not Alone Live》音樂會假九展舉行,前晚平安夜首場演出,他大唱聖... 詳情
四料視帝馬德鐘豬籠入水
【明報專訊】馬德鐘(馬神)昨日為「冬日美食節」任表演嘉賓,獻唱《一生中最愛》兼玩遊戲,台下粉絲除了大叫「視帝」,又拿出他的舊CD索簽名。馬神... 詳情
毛舜筠排除萬難煮婦變藍帶大廚
【明報專訊】毛舜筠早前憑電影《黃金花》奪金像影后和亞太影后,其實她不止演戲叻,烹飪也叻,她考獲法國藍帶,連整曲奇也同樣了得,最近更創業開店售... 詳情
吳敏霞誕B女︰喜迎西西小千金
【明報專訊】「跳水皇后」吳敏霞去年5月與從事體育生意的張效誠結婚,今年7月宣布有喜。昨午吳敏霞在微博報喜,女兒於12月18日出世。她分享一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