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敏霞誕B女︰喜迎西西小千金

[2018.12.26] 發表
「跳水皇后」吳敏霞(右)與老公張效誠望茩镼X世的囡囡,一臉幸福。(網上圖片)
陶F與老婆Penny拍寫真迎接聖誕節。(網上圖片)
Penny與陶F期待愛情結晶品出世。(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跳水皇后」吳敏霞去年5月與從事體育生意的張效誠結婚,今年7月宣布有喜。昨午吳敏霞在微博報喜,女兒於12月18日出世。她分享一家三口全家福,還有女兒腳印仔的照片。她留言︰「感謝大家祝福,我們喜迎西西小千金。」吳敏霞在連續4屆奧運共奪5個冠軍金牌,網民留言恭賀她再得「金」,就是她的小千金西西。

陶F孖老婆曬大肚寫真

台灣金曲歌王陶F跟太太Penny結婚4年,去年不幸經歷流產,他們再接再厲,終於今年10月再報喜,他們成功造人,預產期是明年3月。Penny挺7個月大肚子跟老公陶F恩愛拍照,陶F分享喜悅,「今年,對我們來說是非常有意義的一年,新的成員來到了我們生命堙v。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吳若希叫菊梓喬一姐:視她同行伙伴
【明報專訊】吳若希昨日與香港首名打入健力士世界紀錄大全的魔術師李行齊出席商場活動,吳若希唱歌、李行齊表演魔術助興。吳若希透露平安夜一家三口去... 詳情
緘默逾年《紙牌屋》角色上身拍片反擊 奇雲史柏斯被控性侵少年
【明報專訊】金像影帝奇雲史柏斯(Kevin Spacey)去年在#MeToo反性侵運動中,被揭專向少男露出狼相;前日平安夜,他被正式落案起訴... 詳情
雷神現身賀弟弟結婚 Miley Cyrus秘密出嫁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小天后Miley Cyrus傳已秘密結婚,結束跟《飢餓遊戲》男星李安漢斯禾夫(Liam Hemsworth)近10年的愛... 詳情
ONF陪港迷倒數迎聖誕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ONF前晚來港出席商場平安夜倒數活動,與香港粉絲一起迎接聖誕節,7名成員和粉絲大玩遊戲,其間商場還安排生日蛋糕,讓ONF... 詳情
《下町火箭2》結局收視高收
【明報專訊】《羅馬浴場》阿部寬、《幸福洋X子》土屋太鳳及《陸王》竹內涼真等人合演的日本TBS電視台劇集《下町火箭2》,周日(23日)播出第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