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少霞與丈夫李文輝終於造人成功可喜可賀。(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黃秋生母今出殯 瞻仰遺容難掩哀傷
女兒同住要交租 黃小琥從不寵小孩
江欣燕難忘「膜拜」阿梅
百大俊男美女雲集KBS歌謠大戰 BTS全員入榜 子瑜膺亞洲第一美女
力壓劉在錫奪SBS演藝大獎 李勝基太年輕被質疑得獎資格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去年小產 今胎望生仔 陳少霞高齡懷孕

【明報專訊】現年42歲的陳少霞於2016年再婚,嫁給年長她20歲、身家逾8億、有中港「法拉利之父」稱號的富商李文輝。陳少霞昨日傳喜訊,她跟丈夫成功造人,現已懷孕3個月。陳少霞接受《明周》訪問報喜,表示懷第三胎對她而言是很夢幻的事,因為她的年紀不小,想懷孕不容易,去年她曾經歷小產之痛,胎兒在腹中7周便沒有了心跳,她為此傷心得與外界隔絕3個月。他們接受醫生建議做了一次人工受孕,但失敗了,就決定不再強求。

陳少霞稱當她決定放棄再生育,卻在10月發現懷孕,而且還是自然懷孕,初時她怕佗不穩令家人失望,故只有丈夫知道,不敢告訴別人,現在胎兒已3個月進入穩定期,她終可開心分享懷孕的喜悅。

她表示考慮到自己的年紀問題,故會選擇開刀生B,預產期是他們結婚3周年的日子,但開刀的日子由醫生決定,他們不會特別擇日子。陳少霞跟前夫育有兩名女兒,李文輝跟前妻也有兩個女,他表示希望這胎是兒子,但這不是他們控制,孩子順利出世已感恩。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去年小產 今胎望生仔 陳少霞高齡懷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