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馬國明(左)與黃智雯延續上集的角色和故事。(攝影:孫華中)
放大
 
C君(左)與譚凱琪加入演出《降魔的2.0》。(攝影:孫華中)
放大
 
劉佩玥(左)與胡鴻鈞默契十足。(攝影:孫華中)
放大
 
黃子恆昨日缺席活動。(資料圖片)
放大
 
鄧佩儀表示與胡鴻鈞合作是夢想成真。(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惠英紅演舞台劇前針灸護聲
伍詠薇有戲癮:唔拍捱夜開工
與女友首個情人節 洪永城期待帶梁諾妍外遊
否認父是內地官員 張敬軒重遊廣州成長地
李居明贈言 傅嘉莉男友多旺事業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降魔的2.0》黃智雯爆C君扮鹹濕鬼 馬國明多靚女埋身好艷福

【明報專訊】馬國明、黃智雯及鄧佩儀等昨日為無邢s劇《降魔的2.0》試造型,新劇由《降魔的》原班人馬演出並加入C君與譚凱琪。上輯參演的黃子恆去年鬧出桃色醜聞,今次仍有份參演,但昨日未有現身;監製方駿釗稱黃子恆在劇中只是客串演出。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馬國明與黃智雯表示今次是延續上集的角色和故事,會交代上集的伏線。兩人劇中有感情線,馬國明透露今次還安排多一個靚女譚凱琪給他,「沒想到的士佬都有咁多靚女埋身,將來不做演員都要轉行隍漱h,間中載靚女都幾開心。」黃智雯表示上集其角色較沉重,今次多了喜劇元素,也有感人情節,她亦多了一種超自然能力協助降魔。還爆C君劇中飾演鹹濕鬼,喜歡偷窺別人裙底,都幾有趣。

馬國明日前睇新車,他坦言很喜歡車,經過車行都會睇,是娛樂節目之一,「無錢買都喜歡睇,我是理智型消費者,遇到琱艉穭~行動,暫時不急換車,將來許可希望換一架較大的車,讓家人坐得順服點。 」

黃智雯想買樓獎勵自己

去年獲兩個視后獎的黃智雯希望買樓獎勵自己,但是用作投資,並非結婚之用。身旁的馬國明即場分享經驗,稱現時樓價回落,建議對方若投資的話,最好買兩房的上樓盤,較易甩手。黃智雯亦希望買層樓給屋企人,自覺入行10年,希望可快點做業主。叫男友送樓?她表示喜歡財政獨立,自己掙自己花會更珍惜。馬國明又搭嘴說除了自己掙錢外,男朋友給錢女朋友花也是應分的,他與女友黃心穎也是財政獨立,但出街睇戲食飯,男方付錢很正常。

黃子恆客串演出缺席活動

鄧佩儀表示可跟胡鴻鈞合作是夢想成真,兩人今次有感情線,她劇中飾演降魔角色,服飾也較特別,不用降魔時是清純Look,降魔時則性感騷腿。

問到監製方駿釗,黃子恆的戲分是否受桃色醜聞影響而減少?他稱早已寫好劇本,黃子恆客串演出早已定。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降魔的2.0》黃智雯爆C君扮鹹濕鬼 馬國明多靚女埋身好艷福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