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何超蓮(左)與洪永城(右)應護膚品牌遠赴冰島拍攝宣傳片。(攝影:劉永銳)
放大
 
洪永城(右)帶女友梁諾妍參加倒數聚會。(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否認父是內地官員 張敬軒重遊廣州成長地
李居明贈言 傅嘉莉男友多旺事業
王宗堯約滿蕭定一
范振鋒扚起心肝追個B
藤岡靛4月香港開騷 有望翻唱張國榮《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與女友首個情人節 洪永城期待帶梁諾妍外遊

【明報專訊】洪永城(Tony)與何超蓮早前應護膚品牌邀請,遠赴冰島拍攝宣傳片,他們昨日出席活動分享合作經歷趣事,Tony透露險被超蓮毀容。下月便是情人節,Tony期待與梁諾妍首個情人節,打算帶女友外遊過二人世界。而單身的超蓮將會做慈善度過情人節,笑指追求者可以一齊做義工。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洪永城(Tony)與何超蓮在冰島拍攝期間,Tony險被超蓮毀容,他說:「超蓮在雪地手拿冰鑿,不小心差點劈中我的頭沒命,就算毀容都不需她養我一世,最緊要我沒事。」Tony讚超蓮有冒險精神,非常活躍、玩得和勇於新嘗試,天寒地凍都不忘拍片和影相,有潛質當旅遊節目主持。

帶女友見好友

身為旅遊達人的Tony,隔空U當健身教練的女友梁諾妍,揚言將來希望帶她去冰島及其他地方旅行。不過至今尚未試過二人同行,他正了解女友意向,希望2月情人節期間有空檔,可以一齊外遊,但要視乎公司工作安排。

剛過去除夕,Tony帶女友參加好友蕭正楠夫婦及一班圈中人倒數聚會,直認女友已融入他的朋友圈,因大家有共同嗜好做運動,笑言可幫翠如琤情A幫蕭正楠保持豬腩肉。與女友正值熱戀期,Tony沒受蕭生蕭太甜蜜感染,暫時以工作行先,未傾過結婚大計,亦不打算閃婚。

對於Tony險被毀容一事,超蓮解釋因雪地濕滑難行又跣,才拿不穩冰鑿,幸未有發生意外。被讚有潛質做旅遊節目主持,她笑言等Tony推薦。提到她在冰島Blue Lagoon影水著相得網民讚賞,她解釋當日拍完才被通知該區是禁止拍攝,該輯相亦非由Tony操刀,是由另一位女友人拍攝的,過程沒被外國人眼望望。又爆「洪爺」在冰島都被粉絲集郵,指他受歡迎而影響行程進度。

超蓮喜歡風趣男士

超蓮讚Tony為人風趣搞笑,是她喜歡男士類型,單身的她並不心急拍拖,她說:「我相信緣分要來就來,沒有特別恨拍拖。新一年願望是做更多成績令父母感驕傲。我都慣了單身,聖誕節和下月情人節都是做善事度過,追求者可以一齊參與做義工。」

對感情遲鈍的她稱如對方沒表明,不會察覺有人追求;胞弟何猷啟今年結婚,她拒透露日子,只會視為最重要的事,其他事都要讓步。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與女友首個情人節 洪永城期待帶梁諾妍外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