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蔡英文將網友為她翻譯的發言上載社交網站。(網絡圖片)
放大
 
放大
 
放大
 
放大
 
放大
 
放大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台灣小學生帶江西火腿腸
蒙面持刀搶銀行 獨行匪8小時落網
疑因債務糾紛被殺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蔡英文上載反對「一國兩制」
不同語言版製圖 包括簡體中文

【明報專訊】蔡英文表明不會接受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提出的「一國兩制」及「和平統一」等對台政策,並在社交網站facebook上載反對立場的製圖。蔡英文4日晚感謝網民為她打氣,並公開更多語言版本反對「一國兩制」的發言製圖。

蔡英文日前表態絕不接受「九二共識」,台灣民意也堅決反對「一國兩制」,當日在facebook上載製圖,寫道「台灣絕不會接受『一國兩制』,絕大多數台灣民意也堅決反對『一國兩制』,這是台灣共識」。

蔡英文4日晚再上載不同語言版本,包括英文、西班牙文、日文、簡體中文、蒙古文、越南文、藏文、法文、粵語、俄文、泰文、波蘭文、印尼語等版本的聲明,文末指「世界有多大,台灣的志氣就有多大」,迅即引起網民熱烈迴響。蔡英文表示,這是許多台灣駐外代表處編寫與許多熱心網友自發性翻譯,並將圖片集結成facebook相簿,也希望大家可以留言補充分享相簿中不足的語言。

 
 
今日相關新聞
蔡英文上載反對「一國兩制」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