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洛爾。(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阿省卑詩陷雪崩高危
官員警告汽車掃雪應熄火 一氧化碳可瞬間積聚奪命
鼓吹多吃植物蛋白及高纖食物 農民憂新食品指南危害奶業
3孩母贏至多彩3950萬元
市東2車追逐駁火20響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家傳黃金珠寶隨衣物捐出
哈市婦寄望奇蹟失而復得

【明報專訊】哈利法克斯一名女子不慎將一生積攢的黃金、鑽石和珠寶隨衣物捐出,現在希望奇蹟發生,可以失而復得。

洛爾(Jane Lowe)與丈夫已經出城後,她才意識到丈夫將裝有貴重禮品和傳家寶的一個Ziploc保鮮袋,放在準備捐贈的衣物中。

其中包括來自她父親的一串珍珠,來自一名已故家庭成員的金色網球手鏈、鑽石、紫水晶耳環和金項鏈等。

洛爾聯絡接收捐贈衣物的加拿大糖尿病協會(Diabetes Canada),以及這些衣物可能被送往的二手貨連鎖店Value Village。

她說,與她通話的人都很理解並樂於幫忙,但現在似乎要等待奇蹟發生,她才可能拿回這些物品。

Value Village員工說,如她描述的這類貴重物品,通常會被交給主管記錄,鎖在保險櫃內,但目前沒有人報告發現這些財物。

洛爾說,儘管其中一些財物可能價值不菲,但她不認為多數物品可以原價售給當舖,他們最主要的損失在於失去了不可替代的傳家寶,那無法以價格衡量。

洛爾說,她早已將捐贈衣物的袋子裝好,但她不知丈夫將裝有珠寶的袋子藏在何處,丈夫在每次出門前會將這些物品藏在特別位置。

洛爾稱本想將這些珠寶留給子女和孫子女,不過她現在試圖保持積極態度,珍惜生命中的其他財富,「我們身體健康,生活幸福,我們需要想到這些。」

 
 
今日相關新聞
家傳黃金珠寶隨衣物捐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