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吳孟達接受內地傳媒訪問,談及與周星馳昔日的友情為何無聲無息消失。(網上圖片)
放大
 
吳孟達與周星馳合作過多部搞笑電影,這對孖寶組合大受觀眾歡迎。
放大
 

其他新聞
獨留港備戰個唱 陳曉東被老婆視像監控
胡鴻鈞抗拒情侶紋身
網民力撐接古仔棒咧k歌手獎 黃宗澤拉三哥落水:合唱闖樂壇
菊梓喬恨接花球母愛大發
懷孕6個月 香香腹大便便撐鄭明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與周星馳友情消失 吳孟達感嘆:老死不相往來

【明報專訊】67歲吳孟達與56歲周星馳曾經是幕前好拍檔,拍過多部受歡迎劇集及電影,但自2001年《少林足球》後,至今逾17年沒有再合作,其間曾傳他們不和,包括因財失義,但吳孟達已否認。近日吳孟達接受內地傳媒訪問,談到與周星馳昔日的友情無聲無息消失會否遺憾?他感慨說:「現在有一點……老死不相往來那種感覺。」他想可能身處環境轉變,不知怎樣拉回當初的距離,亦不知現在當上老闆、有財富的周星馳是否快樂?

吳孟達與周星馳自1989年在劇集《蓋世豪俠》及《他來自江湖》中的搞笑演出,開始了他們情同父子的合作關係,更曾上契,吳孟達是契仔,周星馳才是契爺。他們在電影合作無間,如《整蠱專家》、《賭聖》、《賭俠》、《逃學威龍》、《鹿鼎記》等,他們最後合作電影是《少林足球》。有指2004年周星馳開拍《功夫》時傳與吳孟達鬧不和,之後兩人再無合作。

身體欠佳婉拒演《美人魚》

吳孟達接受內地騰訊視頻《十三邀》專訪,談到與昔日戰友周星馳的友情消失,有否覺得遺憾?他慨嘆:「我有時候也在想什麼原因,現在感覺有一點……老死不相往來那種感覺。」他表示幾年前兩人仍有聯絡,他生病時,星爺也有慰問,也曾邀他演《美人魚》,但當時他身體狀G不佳,只好婉拒。

當老闆有財富 不知是否快樂

吳孟達認為與周星馳沒有聯繫,可能大家身邊環境轉換,令雙方的共同聯繫也愈來愈少,不知怎樣拉回當初的距離。他說:「是他先來找我?還是我先去找他?就有點這種情G。」他感嘆內心是覺得遺憾,「不管怎麼樣,相識一場,緣分都不容易」。

吳孟達提到現時周星馳地位和身分都跟以前不同,現在當上老闆、亦有財富,至於是否快樂就不得而知,彼此想法也未必同步。若有機會再遇見,最想聊的或許還是過去種種。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與周星馳友情消失 吳孟達感嘆:老死不相往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