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黃宗澤(左)笑言待三哥(右)在樂壇得獎後,才給他一個交代也未遲。(攝影:孫華中)
放大
 
古天樂獲男歌手獎,不少網民指樂壇欠黃宗澤一個交代。(資料圖片)
放大
 
黃宗澤(中)炮製菠蘿油,親手餵三哥食。(攝影:孫華中)
放大
 
劉心悠克服心理陰影,學會游水。(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菊梓喬恨接花球母愛大發
懷孕6個月 香香腹大便便撐鄭明明
被Dave舉起掟埋牆 張晉:其實都好傷
《波希米亞狂想曲》入圍PGA爭最佳電影 雷米馬力膺AACTA影帝 為金球獎熱身
崔智友帶旺《Coffee Friends》首播報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網民力撐接古仔棒咧k歌手獎 黃宗澤拉三哥落水:合唱闖樂壇

【明報專訊】黃宗澤、苗僑偉、徐子珊及劉心悠昨日到尖沙嘴海傍為劇集《守護神之保險調查》宣傳,黃宗澤即場整菠蘿油,徐子珊與劉心悠則炮製紅豆冰給三哥品嘗。黃宗澤腳傷未癒,新年願望是盡快康復,行動不便的他日前仍要為《飛虎之雷霆極戰》開工,更要拍扮跑的戲分,他說:「那場戲是我從影以來最難演的,得膊頭郁,表情要Chok,每次看回片段都忍不住笑。」

古天樂日前在叱爧祩繒{獎禮上獲「我最喜愛男歌手」,事後不少網民留言指樂壇欠黃宗澤一個交代,認為下一個姨應是他?黃宗澤笑說:「古天樂有一句講得好精彩,『我好鍾意唱歌,可惜我唔識唱歌』,成為我的座右銘 。」他還拖埋苗僑偉(三哥)落水,指兩人可以合唱,齊進軍樂壇。

三哥唱過主題曲:差幾票姨

三哥說:「唱歌個個都識,我都OK的,唱得有感情!」黃宗澤笑說:「推介樂壇新人苗僑偉,之後才再給我一個交代,我不能大逆不道!」三哥笑說當年公司在他與劉德華之間揀一個入樂壇,結果揀了華仔,華仔才唱到現在,如果是他入樂壇,樂壇就變了,還指自己在劇集《老公萬歲》與謝天華合唱過主題曲,唱得好好,只差幾票就咧鴩k歌手獎!

劉心悠未想拍拖:曾約會無公開

劉心悠去年許下跳芭蕾舞的願望夢想成真,今年許下要學懂游泳,前日又達成,「我和媽咪一起去學游水,昨日上第6堂,媽咪仍要用水泡,我已經可以不用水泡游了50米」。她透露小時候學游泳飲了幾啖水而畏水,現在鼓起勇氣去學,因近年有多部戲要她游水而拍不到。以後可以著泳裝示人?心悠說:「在沙灘著三點式泳衣是可以的,拍戲我寧願著古裝落水,浸豬籠也沒所謂。」她下個目標是水中跳舞或韻律泳。不是找個男朋友?她說:「我暫時唔想拍拖,入行多年都有約會過,只是沒有公開。」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網民力撐接古仔棒咧k歌手獎 黃宗澤拉三哥落水:合唱闖樂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