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奧莉菲亞高文憑《爭寵》在AACTA封后。(法新社)
放大
 
妮歌潔曼憑《Boy, Erased》角色,接連在澳洲的電影頒獎禮獲獎。(法新社)
放大
 
雷米馬力扮演Queen樂隊主音Freddie Mercury(圓圖)維肖維妙,獲得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提名之餘,日前在AACTA他更順利稱帝。(法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崔智友帶旺《Coffee Friends》首播報捷
iKON首奪金唱片大獎
Britney陪父治病 賭城騷無限期停唱
常盤貴子自爆與仲間由紀惠同H
選「天然美女」 橋本環奈三甲不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波希米亞狂想曲》入圍PGA爭最佳電影 雷米馬力膺AACTA影帝 為金球獎熱身

【明報專訊】第76屆金球獎將於香港時間本月7日早上舉行頒獎禮,此前在荷李活先有製片人公會(PGA)公布提名,以及澳洲學院國際獎(AACTA)舉行頒獎禮;講述英國樂隊Queen的《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說》,不但在2018全球十大最高票房榜,以7.14億美元(約55.6億港元)進佔第9位,更入圍PGA有份角逐最佳電影。至於在片中扮演主音Freddie Mercury的男主角雷米馬力(Rami Malek),榮膺AACTA影帝,為此片爭奪金球獎注下L心針。

PGA向來被視為奧斯卡最佳電影的指標,今年入圍PGA的除了《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說》,其餘9齣作品分別是Marvel超級英雄電影《黑豹》;講述黑人警察混入3K黨當臥底的《黑白3K黨》(BlacKkKlansman);全亞洲演員擔綱演出並創下票房紀錄的《我的超豪男友》;去年在威尼斯影展贏得評審團大獎及最佳女主角殊榮的《爭寵》(The Favourite);講述1960年代種族問題的《綠簿旅友》(Green Book);票房大收的科幻驚慄片《無聲絕境》;在威尼斯影展贏得最高榮譽金獅獎的《羅馬》;百變天后Lady Gaga首次擔正演出的《星夢情深》,以及「蝙蝠俠」基斯頓比爾(Christian Bale)增肥50磅扮演前美國副總統切尼的《Vice》等。

妮歌潔曼膺AACTA最佳女配角

提起雷米馬力在AACTA稱帝,AACTA是由澳洲學院舉辦的電影頒獎禮,分澳洲本土及國際兩部分,賽果由150名專業澳洲電影人投票決定,國際獎項於前日頒發,除了雷米馬力外,有份角逐金球獎最佳外語片的《羅馬》,最終捧走最佳電影獎,阿方索克朗(Alfonso Cuaron)執導這齣他個人半自傳的戲,亦兼奪最佳導演殊榮。

最佳女主角落在《爭寵》的奧莉菲亞高文(Olivia Colman)身上,《爭寵》同時贏得最佳劇本。《綠簿旅友》馬亞沙拉亞里(Mahershala Ali)奪最佳男配角獎;最佳女配角則由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憑《Boy, Erased》奪得。

 
 
今日相關新聞
《波希米亞狂想曲》入圍PGA爭最佳電影 雷米馬力膺AACTA影帝 為金球獎熱身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