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史柏斯(中)在律師(右)陪同下進入法庭。(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世銀總裁金墉辭職 轉任基礎建設投資基金
蘋果iTunes首進駐三星電視
日產前董事長戈恩出庭否認控罪
美國民主黨毋懼向左走
法前拳手「黃背心」示威中毆警被補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被控鹹豬手伸進少年褲襠 「紙牌屋」主角出庭不認罪

【明報專訊】因被指性侵而聲名掃地的荷李活巨星奇雲史柏斯 (Kevin Spacey),被控2016年在麻州南特基島酒吧對一名青少年動手動腳,他7日否認觸犯淫穢攻擊罪。

《法新社》說,一旦被定罪面對5年徒刑的史柏斯,被控一再把手伸進威廉.李特褲襠。

法官在簡短過堂程序並未詢問史柏斯是否認罪,不過他的律師替他提出無罪抗辯。本案預定3月4日再度開庭。

法庭書記宣讀指控,表示「2016年7月18日被告在南特基鎮,對年滿14歲的某個人從事淫穢攻擊和持續凌辱行為」。59歲的史貝克雙手交握站著靜靜聆聽。

這是史柏斯首次面對性行為不當指控,雖然有幾十人出面指控他為所欲為。

李特當年夏天在酒吧打工,下班後為了看偶像留下來。麻州合法喝酒年齡為21歲,而他碰到史柏斯後謊稱自己已23歲。

他說,在史柏斯慫恿下,他開始喝啤酒,後來換成威士忌。

法庭文件說,史柏斯後來邀他和幾個朋友一起回住所,李特懷疑對方有意勾引他,因此拒絕。但是,他留在酒吧希望與史柏斯合照,史柏斯卻開始對他伸鹹豬手。

史柏斯被認為是其世代最卓越的演員之一,曾兩度獲得奧斯卡獎,可是十多名男性先後出面指控他性攻擊後,他即遭到演藝界唾棄,連熱門電視劇「紙牌屋」都把他解僱。

他去年12月在網路上錄影反擊,就他在「紙牌屋」飾演的男主角安德伍德涉及的淫亂傳聞說:「沒有證據,你不會相信最惡劣的指控,對吧?沒有事實根據,你不會驟下結論,對吧?」他說:「當然,有人什麼都相信,屏著氣等著聽我招認一切。他們巴不得我宣稱人家說的一切都是真的,而我罪有應得。不過你和我都知道事情絕非這麼簡單,在政治界和在現實生活都是如此。」

 
 
今日相關新聞
被控鹹豬手伸進少年褲襠 「紙牌屋」主角出庭不認罪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