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崇天出新書獲Aka力撐

[2019.01.09] 發表
Aka(右)除了幫嚴崇天的新書畫插畫,前晚更為對方舉行的新書發布會撐場。(攝影/記者:柯美)
產後未收身的吳日言仍未決定會否追多個。(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有線前主播嚴崇天(阿天)前晚舉行新書《像雪一樣紅》發布會,圈中好友鄧健泓與太太石詠莉、Super Girls成員Aka、吳日言等到場支持。阿天多謝鄧健泓幫他寫序及Aka畫插畫。阿天稱Aka是他見過畫畫最靚的藝人,他無以為報,下次對方有需要,自己做牛做馬都可以。Aka表示阿天對她好好,之前她開畫展是阿天提議和鼓勵, 4、5年前她患玫瑰痤瘡情緒低落,半夜找阿天,對方即出來與她聊天。

吳日言餵母乳變媽咪Cup

早前誕下女兒的吳日言仍未收身,上圍明顯升Cup。她說現在是媽咪Cup,要餵哺母乳,不理身材與Cup數,最重要餵飽BB。她餵母乳仍在適應中,精神狀態會直接影響母乳多少,醫生檢查過說她的乳腺正常,可以的話,她想餵半年。會否追多個?她稱這胎順產很痛苦,生完有0.01秒說不想再生,但女兒出世後那麼可愛,又想為女兒添個伴,故仍在考慮中,因痛楚感覺仍在腦中。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6月麥花臣場館開騷 Aska找香港師傅調整骨骼
【明報專訊】日本樂隊Chage & Aska現年60歲主音Aska,早年因涉毒,形象插水,早前緩刑期滿,積極密謀復出樂壇,更落實舉行亞洲巡迴... 詳情
奇雲史柏斯否認性侵少年 3月4日續審 獲准免出庭
【明報專訊】《美麗有罪》金像影帝奇雲史柏斯(Kevin Spacey)上月被正式落案起訴性侵一名18歲少年;本月7日早上奇雲到麻省南塔克特島... 詳情
不滿父親被嘲魔鬼 切尼女兒翻基斯頓毆打母姊醜聞
【明報專訊】第76屆金球獎頒獎禮圓滿結束,但憑電影《為副不仁》(Vice)贏得音樂或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的 「蝙蝠俠」基斯頓比爾(Christi... 詳情
酒井法子為「乞討」致歉
【明報專訊】2009年吸毒被捕的日劇《同一屋簷下》47歲女星酒井法子,不單演藝事業玩完,離婚後更獨力照顧兒子,母兼父職絕不易捱。為了生活酒井... 詳情
李棟旭劉仁娜綵排笑不停
【明報專訊】《鬼怪》李棟旭與劉仁娜合演有線電視台tvN新劇《觸動真心》,將接檔《男朋友》於2月6日首播,昨日tvN發放二人排戲的幕後花絮,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