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經濟
 沽空機構指「不可投資」
Roku股價如坐過山車

【明報專訊】Roku股價周一C升25%,在Citron稱其「不可投資」之後再次下跌

由於競爭變化,Citron在推特發文稱該股票「不可投資」,周二早上Roku股價下跌約6.5%。Citron隨後澄清正在觀察,Roku股價下午略有回升。

此前一天在Roku公佈第四季度收視率高於分析師預期後,其股價C升25%。 Roku提供流媒體播放機和電視盒,允許使用者從各種服務中收看內容,週一還宣佈西屋電子公司將授權Roku的電視軟體。Citron最初也對此消息持肯定態度,在推文中表示其35美元價位評為「買入」。

但在周二,Citron在推文中表示「意識到事情發生了變化,蘋果與三星合作,Roku行政總裁上周減持,短期利率處於低位。風險/回報不再存在。預期大幅回檔。」

蘋果和三星,通常是競爭對手,讓人驚訝地周日宣布達成協議,在三星設備上提供蘋果服務。例如一些三星智慧電視將能夠通過iTunes訪問電影和電視內容,為客戶提供另一種可取代Roku的流媒服務。用戶還可通過iPhone和iPad上的AirPlay 2將內容投射到電視熒幕上。

截至周二收盤,Roku的股價本周仍上漲超過21.2%,市值約為45億美元。該公司預計將在2月份發佈其2018年第四季度和全年收益。

 
 
今日相關新聞
沽空機構指「不可投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