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首次派利市 黃德斌:記得搵我

[2019.01.10] 發表
黃德斌昨日以安全駕駛大使身分向司機派發福袋,更呼籲大家千萬不要醉駕。(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黃德斌昨日以「至fit安全駕駛大使」身分到九龍塘向司機派發福袋,宣揚交通安全。黃德斌指自己是安全駕駛者,不過都有死過翻生難忘經歷,曾有醉駕司機撞貨車,然後再撞向他,「我部車損痁Y重,我沒受傷算大命。所以大家千萬不要醉駕,真是害己害人,又犯法」。今年是黃德斌與太太婚後首個農曆新年,他笑謂:「今年要派利市,記得搵我。」他透露在美國居住的爸爸今年可能返港過年,屆時和朋友一班人一起食飯,過時過節,人多比較開心熱鬧。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JW拍拖後收火改善待人處世
【明報專訊】香港廣東青年總會執行主席霍啟山,昨日出席慶祝總會成立兩周年酒會,他邀請好友王灝兒(JW)到場支持,並擔任活動大使。JW認為青年人... 詳情
朱千雪盼似鍾楚紅保養得宜
【明報專訊】朱千雪為韓國護膚品牌拍攝廣告,她自認較懶惰,有很多事要忙,但不能忽略護膚,故護膚步驟不太複雜最重要。朱千雪現正攻讀法律博士課程,... 詳情
53歲生日 走出失戀與抑鬱 李麗珍誓練出馬甲線
【明報專訊】李麗珍前日53歲生日(1月8日),一班圈中好友包括關禮傑、吳家麗、張文慈,後輩吳業坤與健身教練陳國峰等為她慶祝生日。她在生日派對... 詳情
分享練大隻感受 張繼聰被取笑「肥到冇頸」
【明報專訊】張繼聰兩年前加入「大隻佬」行列,日前他在網上平台分享跟健身教練兩年前後的合照作對比。最近張繼聰比兩年前的fit爆身材明顯「粗壯」... 詳情
古巨基胡定欣相隔14年 再演 「亂世情侶」
【明報專訊】古巨基新歌MV《亂世情侶》邀視后胡定欣擔任女主角,基仔跟定欣早於14年前結緣,當時她為基仔的《愛與誠》MV演出。14年後兩人再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