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無雙》郭富城
放大
 
《我不是藥神》徐崢
放大
 
《孤狼之血》役所廣司
放大
 
《三夫》曾美慧孜
放大
 
《翠絲》惠英紅
放大
 
《翠絲》黃河
放大
 
鄭秀文(左)與杜琪葶Q日出席《第13屆亞洲電影大獎》記者會。(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與老公享受二人世界 周勵淇不考慮雪卵生B
擔心追女不成變「4條King」 周汶錡:會好辛苦囉
羅霖獲贈亞姐后冠:終於實現夢想
籌款騷無預表哥鄭嘉穎 王賢誌:佢唔係我朋友喎
與男友拍拖現身 陳思行未想結婚:仍在熱戀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亞洲電影大獎 惠英紅《翠絲》爭女配角 郭富城入圍影帝硬撼徐崢

【明報專訊】《第13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將於3月17日舉行,昨日舉行記者會公布入圍名單,郭富城憑《無雙》角逐「最佳男主角」,惠英紅與黃河憑《翠絲》分別獲提名「最佳女配角」及「最佳男配角」,陳果執導的《三夫》獲提名「最佳導演」,片中演員曾美慧孜與陳湛文則獲提名「最佳女主角」及「最佳新演員」。杜琪葳P鄭秀文昨日也出席記者會,鄭秀文希望香港導演和演員能贏得獎項為港爭光。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郭富城憑《無雙》爭亞洲電影大獎影帝,對手是《我不是藥神》內地演員徐崢、《孤狼之血》日本演員役所廣司、《燒失樂園》韓國演員劉亞仁及《一代巨星》印度演員蘭比爾.卡浦爾。當中徐崢已憑該片奪得今屆金馬影帝,會是城城的勁敵。

城城:多謝合作團隊

城城得知入圍後開心說:「好開心《無雙》獲提名爭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作為一個演員,用心演好每一部電影,而得到任何提名或獎項,都是鼓勵。我希望所有鼓勵都和製作團隊分享,多謝導演莊文強、發哥(周潤發)和所有在《無雙》一起努力的人。」憑《翠絲》角逐「最佳女配角」的惠英紅說:「感覺開心,但沒太大壓力,入圍已當贏了,放鬆心情,扮得靚靚出席頒獎禮。」

曾美慧孜再爭影后

陳果憑《三夫》獲提名「最佳導演」,曾美慧孜獲提名「最佳女主角」,陳湛文則獲提名「最佳新演員」。陳果高興說:「多謝大家支持。我想特別多謝女主角曾美慧孜,因為如果沒有她,《三夫》這部電影根本不會拍得成!」失落金馬獎的曾美慧孜再度問鼎影后,與《江湖兒女》趙濤、《小偷家族》安藤櫻爭影后,她說:「特別激動與榮幸,多謝陳果導演給我機會,亦多謝評審。這是我第一次來港拍戲,給我很難忘的經歷。」

鄭秀文鍾情韓國肌肉男

鄭秀文被問到是否希望入圍的香港演員和導演得獎?她表示以電影為主,當然希望出戰的導演和演員為港爭光,她說:「我就爭不到,要再努力。(是否想姨?)不是想就有,以我多年經驗,要平常心。(為了姨,會否揀高質素電影拍?)我會揀合適自己及真正想拍的戲,去年拍了4部電影,今年會拍跟過往不同的電影。」她稱20多歲時拍很多愛情小品,現在不介意再拍。想對手是誰?她想與小鮮肉合作:「我特別喜歡韓國男生,別以為我是已婚婦人不會睇,眼是生來睇東西的,韓國男仔好掂、好靚仔,我會上網睇靚仔,亦會和朋友分享,生活需要調劑。」她稱自細便喜歡高大、有肌肉和單眼皮的男生,一見到肌肉男就開心。難怪她揀許志安?她甜笑指一街都是。有指香港單眼皮的肌肉男已被她揀了?她U笑說:「黐線!」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亞洲電影大獎 惠英紅《翠絲》爭女配角 郭富城入圍影帝硬撼徐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