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多倫多地鐵博物館站昨晨因信號系統出現問題﹐令行走一號線的列車班次減少﹐地鐵站內擠滿乘客。
放大
 

其他新聞
住宅火災燒死母親繼父 42歲兒子被控兩項謀殺
父祖輩移民下周一網上申請 只收2.7萬個成功遞交表格
移民部推行5年試驗計劃
今年流感疫苗效果顯著 H1N1甲流感染風險降72%
中649保證100萬元獎 華裔夫婦開心過肥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博物館站信號系統故障 地鐵減班次央街大塞車

【明報專訊】多倫多地鐵博物館站(Museum)昨晨因信號系統出現問題﹐令行走一號線的列車班次減少。公車局雖派出穿梭巴士往來艾靈頓站(Eglinton)至聯合車站(Union)﹐疏導乘客﹐卻同時令央街(Yonge St.)交通嚴重堵塞。由於事發時﹐適逢上班的交通繁忙時段﹐導致昨早市中心的馬路一片混亂。有乘客表示﹐昨早花了2小時才能抵達目的地。

在公車局職員搶修下﹐信號系統最後能昨午前﹐恢復正常運作。

就在同一日﹐公車委員會通過將車費(現金收費除外)提高1毫子﹐並於4月生效﹐估計可於今年為公車局帶來額外的2,560萬元。

公車局發言人格蘭(Stuart Green)表示﹐信號問題令列車前往市中心時出現樽頸位﹐列車雖可出入﹐但速度相當緩慢。

經大學站(University Station)的一號線正常有65班列車運作﹐但信號系統失靈後﹐只有55部列車行駛﹐而央街一段的一號線則只有18至20部列車運作。

公車局在搶修失靈的信號系統﹐又加派人手到繁忙的地鐵站﹐指導乘客改乘穿梭巴士。

公車局行政總裁利里(Ricky Leary)承認﹐地鐵昨早出現的混亂情況﹐的確令今次加價行動﹐欠缺說服力。

但他相信﹐乘客最終會諒解。

他說﹐乘客應會明白公車局必須有額外的經費來維修各類設施。

 
 
今日相關新聞
博物館站信號系統故障 地鐵減班次央街大塞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