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汪明荃昨日為新春節目錄影,除擔任司儀又獻唱賀年歌。(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莊思敏(左)與莊思明姊妹檔為節目演趣劇。(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其他新聞
不介意被刪戲分 羅家英:可能角色唔重要
演前輩女兒壓力超大 蔡頌思:吳鎮宇靚靚教我下廚
拋開偶像包袱 扮亂髮飢渴師奶 鄭秀文梁祖堯情慾戲過激UH
高雲翔否認性侵案7宗罪
否認同性密友緋聞 菊梓喬歡迎男士照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汪明荃客串網劇扮特首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鄭丹瑞、莊思敏及莊思明昨日出席節目《金豬耀保良》拜神儀式,阿姐表示除任司儀,亦會獻唱賀年歌《迎春花》,今日會為邵氏網劇《飛虎之雷霆極戰》客串一日,飾演特首,與苗僑偉演對手戲。問到與契仔黃宗澤有否對手戲?她說:「希望有啦!之前他做完手術,我第一時間去探望,他現在都要坐住輪椅開工,好慘!」

阿姐透露今年應要求整30底年糕,數目已較往年少。老公羅家英可會幫手?她說:「當然不會啦!」她表示年初一開工後便收爐,新春假期會與家英哥及一班朋友到日本旅行,玩幾日及參觀寺廟。

莊思敏返大馬相睇

莊思敏與莊思明兩姊妹在節目中演趣劇,她們笑稱因之前參與《最緊要好玩》,被發掘出喜劇細胞。兩人於下周返大馬過年,莊思明表示男友楊明不會同行,還大爆家姐莊思敏準備相睇。莊思敏說:「我看過男方的相片後覺得幾穩重,我不喜歡靚仔,最緊要溝通到及有專長;其實看相片實OK的,現在P圖這麼犀利,有邊張相不OK?」

記者:林祖傑

 
 
今日相關新聞
汪明荃客串網劇扮特首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