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槍案現場。(明報記者攝)
放大
 
放大
 
放大
 
現場遺留的證據。(明報記者攝)
放大
 
放大
 
法醫把屍體運走。(明報記者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渥太華母女先後失蹤 女多市尋獲被控殺母
都市聯通涉安全工作員工 上班休假均不能吸大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旺市宴會廳子彈亂飛 1男中槍死1送院不治
警方料仍有傷者 未公布疑犯資料

【明報專訊】約克區旺市一間宴會廳昨天清晨發生雙重謀殺案,2名男子中槍不治。警方昨日整天封鎖兇案現場取證,暫時未有涉案歹身分特徵。

警方昨天凌晨4時15分接報,趕往位於基爾街8131號(近Rivermede Road) 的宴會廳Dream Palace Banquet Hall and Restaurant。現場有2名傷者,其中1人在宴會廳內當場不治。

另外1人在停車場外中槍,由救護車急送到就近醫院搶救,但最終不治。警方仍未公布2人身分,亦未有疑犯的身分特徵。現場消息指出,宴會廳內傳出多聲槍響﹐當警方趕到時﹐現場一片混亂。

約克區警隊當值的參事督察米切爾(David Mitchell)表示﹐「現場死者為一名20歲男子﹐送往醫院搶救的男子23歲﹐被槍擊中雙腿﹐傷勢嚴重在醫院死亡。我們認為可能還有第3名受傷者。目前調查處於初級階段﹐還不能確認發生了什麼﹐我現在可以通報是﹐槍案發生時餐廳內有很多人﹐很有可能有其他人在慌亂逃跑時受傷。」

約克區警隊新聞官帕滕登(Andy Pattenden)說﹐「這個地區有很多商業單位﹐我們正在尋找監控錄像﹐那些碰巧拍到槍案發生的商家儘快聯絡警方。另外﹐任何人知道發生什麼或者掌握犯罪證據聯絡警方。」

約克區警隊沒有公布任何犯罪嫌疑人的信息﹐也沒有在現場發現槍支。

 
 
今日相關新聞
旺市宴會廳子彈亂飛 1男中槍死1送院不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