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兩名華裔男子在車廂內扭作一團打鬥。(YouTube視頻截圖)
放大
 
中年男子在離開車廂後衝向年青男子揮拳襲擊。(YouTube視頻截圖)
放大
 
一名女子上前將兩人隔開。(YouTube視頻截圖)
放大
 

其他新聞
69歲男屋前中槍身亡
溫市耶魯鎮 毆鬥3人傷
北溫街頭兩單車互碰 一人反彈撞垃圾車亡
大雪接踵來 今降15厘米
3少年劫外賣司機兼搶車 逃走連環撞警車終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疑不忿泊車位被搶 華漢衝進另車毆打
兩人扭作一團逾一分鐘

【明報專訊】溫哥華東一街商場停車場前日發生兩名華裔男子懷疑因爭泊車位而大打出手的事件,其中一人疑因停車位被另一人搶去,下車走到對方車廂內互毆。溫市市警指正調查案件,事件中一人受傷,暫時沒有人被拘捕或起訴。

YouTube一段四分半鐘視頻近日在網上瘋傳,片段所見一名穿上白色外套、說廣東話的中年男子,從司機座位一邊進入一輛黑色本田Fit私家車,一邊怒罵一邊用身體壓向坐在副駕駛座的一名較年青、說普通話的男子,兩人在車內扭作一團超過一分鐘,打鬥期間車輛喇叭不停在響。

視頻標示拍攝地點為位於溫市東一街(E. 1st Ave.)夾倫弗魯街(Renfrew St.)的「東一街商場」(First Avenue Marketplace)。

據畫面所見,當時停車場泊滿車輛,沒有剩餘車位可供停泊。

兩人在車內扭打期間,視頻拍攝者和該兩名男子的親友不停勸阻兩人勿再打架,拍攝者亦表示已經報警。然而兩人被親友分隔開後,該中年男子隨即離開車廂、脫下外套打算繼續與該年輕男子打鬥,又以粗言穢語喝斥對方,指控他「學人霸位」,其女性親友曾極力阻攔,並勸喻立即離開。

但是,該中年男子突然推開女親友衝向對方揮拳襲擊,年輕男子於是還擊,兩人又再發生打鬥,最後被雙方親友拉開並勸止。從畫面所見,中年男子嘴角似有血漬,而在旁勸阻的人亦指稱有人受傷。

溫哥華警察局發言人盧比雅(Jason Robillard)指,警方前日下午約12時半接報有人在東一街商場打鬥,警員到場後對兩名涉事男子和目擊者問話,並表示打鬥似乎跟泊車爭位有關。盧比雅指其中一名參與打鬥的男子受輕傷並拒絕接受治療。警方表示在案件中暫時沒有人被拘捕或起訴,並表示會繼續了解案情。

 
 
今日相關新聞
疑不忿泊車位被搶 華漢衝進另車毆打
商場停車場互毆 人流暢旺泊車難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