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嵐宣布明年底停工,將於兩年內跟粉絲道別。
放大
 
嵐的粉絲集體祈求組合盡快重組。
放大
 
櫻井翔表示嵐將來勢必重組。
放大
 

其他新聞
福山雅治花7萬港元 供孩子讀幼兒班
勝利經營夜店爆落藥性侵醜聞
傳Gaga奪年度歌曲 格林美否認得獎名單外泄
讚李棟旭靚仔劉仁娜好心動
小丑女預告片新造型曝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嵐明年分道揚鑣刺激產品銷量激增 櫻井翔:有望重組

【明報專訊】日本「國民偶像」5人男子組合嵐,日前宣布會於2020年12月31日後停止演出,消息震驚藝能界,嵐的粉絲大表傷心之餘,成員櫻井翔前晚亮相電視節目,再次為事件解畫。另外,距離嵐正式停工雖然尚有兩年,但已迅即帶動嵐的影音產品銷量勁升140倍。

文:蘇珮欣

嵐成員櫻井翔前晚為日本NTV電視台主持直播新聞節目《News Zero》,其間談及嵐明年底停工一事,他強調並非解散,相信5人日後仍有機會再次合作。櫻井翔此話一出,不但帶動《News Zero》收視上升至10.7%,更令不少嵐粉絲跑到神社祈福,希望能盡快看到嵐重組的一天。不過,據日媒報道,隊長大野智萌起停工念頭,是受到同門瀧澤秀明引退所影響,故嵐重組之日,可能遙遙無期。

官方歌迷會激增10萬人

雖然距離嵐停止活動的日子,尚有近兩年,但已火速帶來經濟效益。有指嵐停工消息僅公布3日,嵐的官方歌迷會會員人數激增10萬人,如今已突破250萬名會員,據悉入會費加一年會籍費用,至少要5000日圓(約360港元),所以數日之間嵐已穩袋3600萬港元。

嵐的影音產品銷量也急升。各大影音店均指嵐的產品被搶光,亞馬遜(Amazon)影音產品10大銷量榜,嵐的產品包辦三甲兼佔據十大中的9個位置。另外樂天書店透露,嵐的DVD銷量在宣布停工後激增140倍,當中大野智的作品最為搶手,嵐更包辦樂天書店整體銷量榜頭8名位置。

影音產品銷量激增140倍

嵐將分道揚鑣,成為藝能界熱話,《全員惡人》日本著名導演北野武昨日在其報章專欄上提到此事,他直言「嵐贏不了SMAP」,指嵐向來不擅長跳舞,主力做主持,與SMAP水平相差很遠。北野武的言論惹來爭議,有人撐其看法,但亦有粉絲指嵐與SMAP的時代不同,難以比較。

另外,有傳日本NHK電視台欲拉攏嵐於今明兩年為紅白歌唱大賽擔任司儀,作為嵐停工前的最後演出。

 
 
今日相關新聞
嵐明年分道揚鑣刺激產品銷量激增 櫻井翔:有望重組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