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副刊
 半年沒愛愛#10下就結束
人妻怨被動#夫曝有苦衷

這對夫妻因性慾低下,近半年未曾進行過一次性行為而求治。雙方主訴因性慾不協調而彼此有怨念,去醫院治療過,藥物怎麼都無濟於事,最後已經落得沒有辦法了。

老公說想先單獨談,他說:我們的問題其實也沒什麼功能上的障礙,我是可以做愛5∼10分鐘的,覺得還是時間太短。還有,婚前我們就同居了,一開始是老婆想要(我不要),後來是我想要(老婆不要),現在是雙方都不想要。

「5∼10分鐘在醫學的認定上並不算短!」我補充了老公的疑惑,至於性慾的問題就比較複雜。

決定邀請老婆一起討論,同樣的問題,但老婆說:我老公時間快,大概10∼12下(老公臉色青一陣白一陣),而且一直以來他都是被動的。一開始同居時他連洗澡都避著我,我引誘他,他都不理我,後來我生氣了他才勉強說他要,我覺得他(要)都是被我逼的,最後可能他也不爽了,乾脆大家都不要算了。

那為什麼現在要處理?我問。

「沒辦法了!生育擺在眼前,雙方父母都知道了,所以要我們去看醫生,醫生(以為是5∼10分鐘)說沒問題呀!需要彼此多溝通就好,但我不知道怎麼做呀?」老婆語畢,眼淚已經不自主的掉落。

老公此時才說:我自卑!可能是從小(性)器官就小,還有做愛時太敏感了,所以不知怎麼讓你性福,乾脆就逃避,說謊,請你原諒我….

「為什麼不早說?」我其實想問老公。

我理解不面對的背後一定有好處,但若是會影響關係的不面對勢必會造成更大的誤會,況且早洩真不是說謊就會好的,器官大小也不是逃避就能改變的,我相信像他們這樣的夫妻很多,但慶幸的是他們沒選擇火速離婚,反而想給婚姻做一次最後的努力,加油吧!夫妻同心(面對),成功是指日可待的。

換床伴如換衣服?

4成女性曾因愛愛不滿足提分手

有一份調查發現,平均每5個人就有1位曾因為性事不合而分手。而男生不分老少,一致認為床伴很重要,但有一半的女生則是經過數場愛愛戰事後,才領悟到床事合拍的重要性。

根據這份由交友APP業者公布的調查顯示,20歲以下年輕妹子追求純純的愛,5成嚮往柏拉圖式戀愛,然而歷經數場愛愛戰事,發現性福原來很重要,4成妹子就曾因愛愛不滿足忍痛提分手。

至於談過幾段感情後的輕熟女們則誠實面對身體慾望,8成都將契合度列入挑選床伴重要條件之一,41歲以上的大齡女生更是慧劍斬情絲,6成坦言「床事不合」就掰掰;反觀男生一開始就認清性福的重要性,不分老少都一致大喊性伴侶超級重要,床事不合拍,是破壞關係重要因素。

調查也顯示,光靠嘴皮功夫不可靠,誰是床上的Mr. Right總要試過才知道,超過半數的男女都沒有固定床伴,平均每週愛愛3次調劑身心,其中2成的年輕妹子換床伴如換衣服,平均每2週就換一床伴,眾裡尋他千百度就是想找到最速配的那一個,男生則願意給彼此三個月時間調整節奏,找到彼此都能瘋狂享受的方式。

為了性福,洗香香還不夠,3成男生會自備情趣小玩具取悅女生,希望能激情的大戰幾回合,特別是21-25歲鮮肉們喜歡使用造形可愛的蛋形小幫手助性;而25歲女生赴約時,會特別挑選戰鬥服,換上蕾絲薄紗的性感內衣,期待一場戰鬥力十足的床上運動。

A片成性愛寶典#華裔男11歲就偷看

性愛追求的不再只是生理滿足,調查發現,全台灣將近三分之一的人都曾追求刺激,自拍過愛愛影片,且拍攝愛情動作片非男生獨愛,有四分之一的年輕女生都主動要求自拍,早熟的雙子座女生更是凡『做』過必留下痕跡,對自拍性愛影片接受度高,每三位雙子女當中就有一位是影中人。

除了自拍,一起看「謎片」也很助性,2成華裔青年就愛跟床伴一邊運動一邊看片。對於愛愛的技巧,8成華裔男自白A片是性愛教戰手冊,從11歲就開始「觀摩」,且每天都需要看片「精進」,每次都看好看滿30分鐘;相較男性將謎片奉為寶典,女生平均每週看片1-2次,每次約用10分鐘來撫慰身心,性愛的技巧則是透過「真人版」愛情動作片來累積經驗。

彷彿有人偷窺的視線

拍攝性愛過程讓愛愛更激情!

海外約會App《JustDating》公布統計發現,有將近三分之一人都自白表示曾拍攝過性愛影片。不僅男生會主動提出要求外,更有四分之一的年輕妹子都曾主動自拍「紀錄片」,且21-25歲男女都喜歡凡「做」過必留下痕跡。如果女生主動開口,絕大多數男生都會開心成為影片男主角。

另外,針對星座分析發現,早熟的雙子座女生中,有6成人第一次看A片年齡不到15歲,似乎早熟的心理讓雙子女對於愛愛視頻接受度也相當高,平均2天就要看15分鐘,甚至每三位雙子女當中就有一位曾自拍過性愛視頻,若對方提出要求,也有2成雙子女會欣然接受。

相較男生幾乎每天都需要看片「精進」一下,女生第一次接觸A片的年齡是16歲,且平均每週1-2次,用10分鐘快速撫慰身心,對於性愛的技巧,則多數從網路吸取資訊,其次是「男友教」,35歲以上女子則是有8成都以「真人版」愛情動作片累積經驗。

 
 
今日相關新聞
半年沒愛愛#10下就結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